close

七點時就準時守在電視前

為了看這是PM來台演唱會前,接受大好人吳建恆的專訪

因為這次PM來台灣都沒有上任何的節目

所以有專訪真的很難得啊QQQQQQQQQQQQQ

 

BUT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播出片段

竟然

只~有~不~到~十~分~鐘!!!!!!!!!!!!!!!!!

好短好短好短

我才開心笑一下子,就沒了(崩潰)

 

還是頗好看啦

(根本是只要有他們什麼都碼好看哇哈哈哈)

看到他們一見到珍珠奶茶開心的樣子,就好可愛>////<

雖然我不懂珍珠奶茶怎麼會這麼受歡迎,我平常實在是很少會喝

其他國家都沒有賣珍珠奶茶嗎@@a 我都不知道珍珠奶茶這麼特別耶~~~~~

去韓國開間珍珠奶茶專賣店不就賺翻?最好開在idol們常出沒的地方lol

說到各自穿衣風格,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笑

金埈秀說他會集中在一個重點,可是我怎麼覺得他的重點就是「花俏」XDDDDDDDDD

時尚災難的澤演想要當時尚型男idol (對不起我不小心噗哧笑了出來)

俊昊說到台灣歌迷是騎機車跟車,覺得很特別可是很危險,要大家注意安全~好貼心唷QQQQQQQQ

可是澤演不大會騎車XDDDDDDDD (我教你啦!!!!!我在市區都還照飆60↑的~lol)

澤演真的對中文輕微略懂,語言能力真好耶

可是澤演嘴巴停不住耶

埈秀在講未來PM的計畫時,他一直在旁邊報告,最後埈秀乾脆給他講 (笑翻)

 

 

 

吼~為什麼這麼短

真希望可以有更多更有趣的訪談啊

就像上次AM來台開FM的時候,那次大好人跟辰亦儒的專訪都好豐富又好好笑

哭哭

 

喔~看完這個又開始想念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