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Jpn-Thai Translated by TK*JiJaR @2pmalways :Thai-Eng by Offogato @2pmalways
Eng-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Q. 你推薦的韓式料理?

Taec: 當然是泡菜!!

Q. 你以前參加過的社團是?

Khun:羽球!!我以前是學校羽球校隊。我還是很喜歡打羽球!!

Q. 你想要去日本的哪裡?

無用:我想要去富士山!!我想要去親自看看它像畫一般美麗的風景!!應該很美!!

Q. 你認為女生什麼樣的時尚打扮會很可愛

俊昊:嗯…我比較喜歡性感的打扮勝過可愛!我喜歡合身的T-shirt配牛仔褲。

Q. 你最喜歡的顏色!

埈秀:我喜歡是顏色看起來的感覺勝過於說出一個我喜歡的顏色。單色系的話,我喜歡鮮艷的粉紅色或是任何有綠色的顏色。

Q. Live演出時,你喜歡看什麼地方?

燦盛:我通常會看鏡頭或是歌迷在的地方!!

 

Source & pictures from : 2PM Hottest Japan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