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 August 26 2011 

Jpn-Thai Translated by TK*JiJaR @2pmalways ;Jpn-Eng by sakiHa @2pmalways
Eng-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Q. 你認為身材較嬌小的女生如何?

Taec: 我認為非常可愛而且有魅力。並不是奉承的話。身高高的男生比較喜歡個子小的女生~

Q. 如果你要叫某個人起床,你會說什麼來叫醒他?

Khun: WAKE UP!!!!!!!

Q. 我在不熟的人面前會非常害羞,有解決的方法嗎?

無用;我也是那樣,但現在我試著去克服!我想提出多一點勇氣會對你有些幫助!

Q. 一見鍾情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俊昊:我以前從來沒有這種經驗・・・但我想我會努力和她親近。

Q. 你的房間還臭嗎?

埈秀:從一開始就沒有臭過~

Q. 你覺得大食量的女生如何?

燦盛:我喜歡!!!!

 

Source & pictures from : 2PM Hottest Japan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