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讓我極度瘋狂的,除了《haruhana》,還有這一本《J J 》

《J J 》的照片真的拍得超~級~好~看!!!!!!!!!!好看到我去查了一下要不要入手XD

可惜內容有點普通,封面人物又是我不喜歡的人lol  放棄入手

以下僅針對金埈秀 & BTS的訪問內容囉♥

 

Jpn-Kor Translated by Jinro @ whattimeisitnow ;Kor-Eng by rangkat @ Junkay Street
Jpn-Eng by sakihahaha ;Eng-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109775438_org.v1321939961.jpg 

[埈秀Part]

Q. 喜歡的女生類型?

A. 可愛、對自己的工作有責任感的女生。具備有女性的判斷力。

Q. 對日本女生的印象?

A. 她們似乎很有個性而且溫柔友善。很可愛但同時也帶點性感。

Q. 對於吸引你的女生會如何接近?

A. 我會想對她表白我的心意!...我想這麼做,但因為我太害羞了,和喜歡的人一直保持著相處融洽狀況。(笑) 然而,當我真的很喜歡某個人的時候,我發現連要傳封簡訊給她也很困難,所以我可能會什麼都沒做就結束了。

Q. 你會想播放哪一首2PM的歌曲給你喜歡的女生聽?

A. 我自己作詞作曲的"HOT",這是一首很棒的歌曲,我想要在我們開車兜風約會時放給她聽。

Q. 女生什麼姿勢會讓你心跳加速?

A. 撥攏頭髮。我喜歡女生有長直髮。

Q. 如果你是女生,你會想跟2PM哪個成員約會?

A. 我自己!因為我是個很好的人!(笑) 另一方面,如果選女友的話,我會想跟Nichkhun約會,因為臉長得很可愛(笑)

Q. 如果你和2PM其他成員同時愛上同一個女生的話會怎麼辦?

A. 真是個為難的狀況 (笑)。是男人的話,我想應該直接其他成員討論該如何處理。

Q. 在女生面前,誰的態度轉變最大?

埈秀:Taec,他在女生面前講話語調會變高。

Khun: 全部 (笑)。Taec會提高語調,埈秀講話會開始用敬語,不像只有我們在的時候那樣。(笑) 至於我自己,我會因為害羞而變得比較安靜。

祐榮:埈秀。他的眼睛會閃閃發亮而且他的大邱腔會不見。(笑)

Q. 團裡誰對氣氛的掌握最遲鈍?

埈秀:Taec?他會在聊天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才插話進來 (笑)。

Khun: 埈秀。他有點活在自己的世界。他常常在我們移動時,落下自己的東西,所以我得要確認一下他 (笑)。

Taec: 埈秀。他常常晚打岔進來,那很煩 (笑)

祐榮:埈秀。他偶爾會迷失在他自己的世界裡,尤其是他在聽音樂的時候。所以當他終於重新接上再插話進來的時候,其他人都已經笑完而且情緒都已經消失了(笑)。

Q. 團員裡誰最認真嚴肅?

A. 我不覺得有任何人嚴肅。(笑) 嗯,或許是燦盛?

Q. 什麼時候會覺得幸福?

A. 接觸音樂交流的時候。作詞作曲或是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

Q. 最近學到的日文?

A. ネギトロ。我超喜歡金槍魚生魚片,最近因為很喜歡吃這樣菜就記下它的名字。此外,我最喜歡的日本料理就是鮪魚。

Q. 你最喜歡日本什麼地方?

A. 福岡。夜裡有去防波堤看夜景,很美。

Q. 你在韓國最喜歡去逛的地方?

A. 我常去林蔭道的一間咖啡店。

Q. 你為什麼會選擇那些物品(帽子跟Standing麥)來拍攝個人照?

A. 我認為帽子與整體服飾搭配,而麥克風代表著我是主唱(笑)。

Q. 推薦給JJ的讀者一個到首爾應該去造訪的地方。

A. 如果你在尋找可愛的服飾,狎鷗亭的島山公園區是好地方。

Q. 你想在日本做些什麼?

A. 我一直渴望能和日本藝人合作,而它成真了!能跟DOUBLE在她的新專輯裡有合作機會,是我的榮幸。

Q. 給JJ讀者的訊息

A. 我很開心能透過日本的活動讓更多人認識我們,真的感到很光榮,很開心。我們在日本會更加努力,請繼續支持我們!



109807667_org.v1321955362.jpg 

[BACK STAGE INTERVIEW]

A. 俊昊一結束他的訪問,就立刻跑向Tora (紅貴賓的名字) 要跟他合照!

B. Nichkhun跟燦盛休息時間在跟Tora講話

C. 今天的主角是Tora?

D. 燦盛跟埈秀親Tora *Chu*

E. 排隊要在合照上簽名。

F. 當攝影師發現並要拍燦盛時,他自然地比了Yeah

G. 雙手比Yeah的可愛澤演

H. 當攝影師對著埈秀的時候,他停下手邊的工作並擺好pose。

I. Nichkhun正在簽名。

J. 祐榮表演了魔術。右手裡有一個硬幣...然後~呼~不見了!

K. 澤演在訪問過程看起來很放鬆。

L. 感到驚訝的燦盛正在看3D畫面:"哇~是飛出來了!"

M. 俊昊因為想到自己的笑話而笑了出來。

N. 一結束拍攝,埈秀跟燦盛立刻跑到螢幕前檢查。

我們也請每一個成員從今年日本時尚流行中,挑選自己最喜歡的流行時尚風格

O. 「可以看一下臉嗎?」埈秀好奇model的臉孔。

P. 「啊~很難耶...可以讓我們看一下她們的臉嗎?」俊昊可愛地說著。

Q. 是將臉遮起來,只有服飾的挑選。男孩們挑選了他們最喜歡的女性時尚,:

祐榮:我喜歡丹寧。我也喜歡簡單的時尚風格。

燦盛:我喜歡長裙。我想要和她一起在公園裡散步。

Khun: 非常輕鬆自在、性感跟cool!而且也很可愛。我會想和穿這樣的女生約會。

俊昊:我選擇這個,因為這一個看起來很有女孩子的樣子。但我也喜歡像單寧跟T-shirt這樣簡單的風格。

Taec: 我覺得這很可愛。如果女生像這樣穿很棒,但只要服裝適合她就好了。

埈秀:這頂帽子非常可愛!但我也喜歡女生穿skinny牛仔褲,因為可以很好地展現身材線條。(笑) 但是,任何基本的風格我都喜歡。




只有埈秀哈哈哈哈哈,金歹勢

真的超超超超超喜歡《J J 》這一系列照片,前天看到的時候完全是立刻尖叫出來啊~哈

果然我們的金主唱就是要拿mic最適合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PM junsu 金埈秀 japan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