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金埈秀part之後終於結束,所以就來發一下整理XD

 

《REPUBLIC OF 2PM》緊急記者會反正就是記者會咩 (廢話~~~)

每段前面都會有Teaser片段 + 簡單介紹一下這張日專發行

後面則是每一個成員的訪問,問題都一樣,分了好幾天釋出!

 

有趣的是他們要裝嚴肅,但時不時地散發出搞笑的氛圍XDDDDDD

Khun跟Taec的比較沒那麼好笑

燦燦跟祐榮的是有點可愛

JunBrothers的我完全笑到肚子痛 ←一定要看!!!

金埈秀諧星認證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管上Khun的沒看到中字

所以Khun跟會翻中文寫在下面,其他直接看中字影片囉

[中字翻譯影片fr. formy2pm-hk.com]

 

[Khun]



Q. 日專最喜歡的歌曲,理由?

A. 喜歡的歌曲是「Ultra Lover」,我覺得我們的舞蹈真的很快樂。

Q. 這次日巡值得注意的重點?

A. 我們的solo舞台。

Q. 有什麼想要吃的日本料理?

A. 味噌拉麵。哪裡有?(俊昊:札幌) 札幌的味噌拉麵。

Q. Republic of 2PM代表著2PM共和國,這個共和國的魅力所在?

A. 我認為是多元的外語 - 泰文、英文、韓文跟日文。

Q. 最後晚餐要吃什麼?

A. 日本最貴的壽司 - Ootoro壽司 (鮪魚下腹部)

Q. 我聽說你怕蟑螂...(被中斷)

 

[Taec]

 

[俊昊]

 

[燦盛]

 

[祐榮]

 

[埈秀]

更新了埈秀的中字影片,不過中譯有點問題。

Q2. 問埈秀這次日巡值得注意的地方,埈秀是說要「請注意我創作的" 離れていても"我們的live演出」

並不是說「這首歌是我們一起錄音的」。

 

本來我看了中字以為是我之前翻錯

後來去查了其他別的英文字幕&翻譯,都說是live演出,所以在這裡提出來。

arrow
arrow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