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去晨泳

不過今天感覺有點小不順,隱形眼鏡還脫眼而出

所以少游100m,只游了900m就離開了


今天同泳道有一個人游蛙式游到快窒息的感覺

他的身體幾乎以75度沉在水裡

前進速度大概1.5m/s吧

所以我等他游到差不多15、16m才游自由式出發(一趟25m)

結果..................

我在離池邊大約4m的地方追上他還超越他

我明明不算游泳游得快的人= =+

後來我決定在他後面的話就改游蛙式,這樣一定會更慢了

結果,還是在差不多剩3m的時候我又追上他了,於是就以緩慢的方式跟在他後面

後來我就聽到他朋友跟他說:你游太慢了,後面的人一直在等你XDDDDDDDDDDDDD


以前都是用80元/次的優惠卷

昨天買了60元/次的貴賓卷,這樣省好多!!!!!!!!!!!


話說我家附近開了一間義豐冬瓜茶

原本只有雄中附近有開分店,沒想到最近又開了一間

回家時剛好經過就買了一瓶回家


後天是星期六不知道要不要去游,怕假日人會很多

猶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