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講我今年過生日的事情

我要說的是關於Facebook的生日通知這檔事

 

如果你有在Facebook的個人資料顯示生日

那麼

你的Facebook好友在你生日那天,就會看到通知寫著xxx今天生日

接著就算別人根本不知道不記得你生日

就會來你的塗鴉牆留言,祝你生日快樂

 

我對於這種事情挺不以為意的

 

真正記得的

不用靠Facebook的提醒,也會知道這天是你的生日

不記得的

既然對方都不記得了,幹嘛還要提醒他你的生日到囉~

不能說看到提醒給予祝福的人並沒有誠意

只是覺得不需要

不需要刻意提醒別人這種屬於自己的事情

但我確實覺得不靠提醒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會讓我比較感動

 

所以我Facebook的資料裡不會有我的生日

 

不顯示生日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

其實我討厭被別人洗我的塗鴉牆,我不喜歡要一直按see more,雖然明明是生日祝福

(處女座就是有很多奇怪的點)

 

記得餅乾之前說過

他有個朋友就故意把他的生日改成假的

諷刺的看就是很多人在錯誤的日子跑去跟他說生日快樂

好笑吧

 

請原諒我這麼傲嬌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