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要出去玩囉~~

明天 就是明天

我有多久沒有到外地遊玩了 好久吧

上次到嘉義比全育盃應該不算XD

當初猶豫了很久 是因為覺得請假不好意思

但 最近的心情 真的是該出去走走了吧~~


2/10中午會到台中 下午先去后里 晚上在台中市逛街

2/11先到埔里酒場(呼 想到大一系自強也有去 唯一一次參加系自強)

埔里玩樂時光 晚上夜宿清境

2/12早上會在清境

聽說要看羊咩咩脫毛秀<--不懂看羊被理光的樂趣在??真色

享受一下清境的悠閒

啟程廬山 吃羊肉爐<--身為高雄人 岡山的都沒吃過卻跑去吃廬山的

晚上泡溫泉 哈~聽說有spa 我準備了我的比基尼拉~

2/13回台中市 自己計畫到台南玩樂一趟 連紹凱先生記得接待我

晚上回到家 隔天上班累爆!!!


希望我的假期旅遊非常快樂!!

大家請想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