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SBL全明星賽不再是老將新秀比賽 而是全部老將的比賽

那真是令人回味阿~~

一向自命為CBA時代的忠實球迷

對於這項賽事 當然不能錯過 我的宏國再現了~~


參加的宏國球員有當然有實力堅強的現役球員--阿三跟阿樑

從大前鋒變成中鋒的娃娃熊--春雄

帥氣依舊的小飛俠--邱德治

身手矯捷 永遠的當家中鋒 台灣女婿雷克斯

不能忘記的當然還有

國家隊永遠的第一射手 急停跳投是最佳武器

籃球教科書 號稱「泥鰍龍」的籃球博士--鄭志龍!!


看到這樣的陣容 腦袋竟浮現一幕幕過去CBA時代的精彩畫面


雖然很多人現在都已經沒有在球場上奔馳

即使體力不如年輕人 但其實身手依舊

特別是在最後兩分半的時候

白隊全部由宏國組成 藍隊則是由裕隆組成

就讓人想起以前票房保證的龍象大戰拉~~

以前都會跟逸廷一起到鳳山體育館看球 而且我們一定坐在一樓

不僅看過職三的冠軍戰 還有去看明星賽呢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興奮的感覺了


阿龍發福的有點嚴重 大概是以前的1.5倍吧XDDDDDD

邱德治沒什麼變呢 還是帥 身材也保持的很好

娃娃熊果然頭禿得有點小嚴重 還是以前年輕的時候帥阿~

還記得以前去現場看明星賽的時候

春雄還搞笑坐在攝影師的椅子上 學他們滑來滑去在拍攝^^

雷克斯還是一樣喔 簡直就可以回來繼續打SBL咩~

阿三好久沒有好好的表現了

看他在球場上的傳導 就像主持人說:他稱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阿樑不用說 現役球員誰能跟他比穩定??

犀利的三顆三分球 加上最後跟阿三搭配的反手空手切 帥!!!

果然MVP除了他之外 沒有其他人可以拿了拉~~


呼呼~我想我太興奮了^^

忘記提到其他的球員 沒關係拉 我是宏國的球迷咩~

其他的老將們 我也很懷念你們的

雖然有些球員實在太資深了 資深到我都不認識阿 嘿嘿

不過呢

可以再次回味職籃時代的美好

我想 我們這一輩的球迷都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以後的全明星賽都可以辦這樣的比賽


宏國萬歲 宏國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