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真的覺得自己不是別人從外表看就直覺會認為的那種人

我的身上

肯定帶著太多別人對我的誤解

遇過太多人 以為我外向活潑

遇過太多人 以為我很好混熟

遇過太多人 以為我很喜歡廣交朋友

遇過太多人 以為我肯定有男朋友

真是大錯特錯啦 真是傻了咩???

我到底是哪裡散發出讓人家誤會的氣息勒

真是難以理解


我 慢熱 不輕易表現我自己

我的活潑 只對著我喜歡、我有興趣的人

(我可不是指男人,是親人、朋友、同學blahblahblah...)

我沒興趣的 我除了冷淡之外還是冷淡

男人這個名詞 對我而言 目前只是朋友、好朋友、很好的朋友之類

是 我喜歡交朋友 但只希望可以交到知心的好友就夠了

其他的多了也沒有太多意義


還有很多吧 很多奇奇怪怪的對我的理解

是我偽裝得太好

還是我不是我自己以為的我

又或者是 我真是個多重混合的矛盾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