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的人

一向就是走神經質路線

A型處女座的人更是如此


我的心裡 一直都有兩個我不停在拉扯

一個是理性的我

不停在分析著 告訴我事情的對與錯

一個是比玻璃還脆弱的我

不停在把我往黑暗的道路推進


在人前 我可以輕易地讓理性的我顯露於外

可以看起來若無其事 可以讓自己跟正常人一樣

是不是偽裝我不知道

也許只是不想讓人察覺到我的不正常

只有自己的時候

腦中的思緒就會不停的往壞的地方思考

此時理性的我又會出現

希望維持我中心的平衡

不斷告訴我這麼想是不對的是不好的是不應該的


向左 向右 向左 向右 循環不已


我不快樂

我不知道怎麼樣我才會真正的發自內心開心

會覺得開心

都是一時的外在刺激引起

當那些刺激不存在 開心就消失了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會真正的覺得開心跟平靜


我不會自殺

因為理性的我還是會告訴我這是愚蠢的

我不會用這種以為可以若無其事的方式


我討厭人家跟我說加油

這兩個字聽了我很不開心


我不想要人家以為自己懂我 因為都是屁話

開導 我不需要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我只是太累了


太努力地維持不應該需要維持的事情是件疲累的事情

也許我真的太累了


我肯定需要去看精神科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