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算是那種胖不快可是瘦很快的人

大學期間是因為一直有在打羽球的緣故,運動量很大,不容易胖很正常

後來少打了之後

(我的mmoa mpr105III正在拍袋裡哭泣中.......雖然我還是比較想念我那斷掉的DEFI D-001 T^T)

也挺神的,不管我怎麼大吃大喝,就是不怎麼容易胖

就算胖了,很快就瘦回來了

 

一定很多人羨慕我

但主要原因是....................我腸胃從小就不好(倒)

腸胃不好的人,吸收也差,所以想胖也很難,其實這樣很不好,超不健康的

 

去年有一段時間,因為情緒不好+生了一場大病,所以食不下嚥

曾經瘦到36kg左右

可是我一點都沒有想瘦成這樣............................................

因為衣服褲子全部都變得超級寬鬆

後來恢復健康之後,就慢慢胖回大概40kg啦=)

 

最近不知道花生省魔術,胃一直很不舒服,有時候會忽然刺痛

然後也很容易拉肚子

加上天氣太熱胃口不好

已經一個星期,幾乎天天都只吃了一餐,腸胃不舒服的時候,甚至幾乎吃不下去= =+

 

上星期三量體重的時候,是39.5kg,還ok,因為之前大概41kg,沒有差很多

結果我昨天又量了體重

 

 

 

 

 

 

嗯........................................................

37kg

SHIT!!!!!!!!!!!!!!!!!!!!!!!!!!!!!!!!!!!!!!!!!!

果然瘦了,這兩天穿牛仔褲就覺得鬆了,果然真的瘦了

 

好煩啊

胃不要再痛了

也不要再拉肚子了啦Q口Q

我好想瘋狂大吃大喝,我不喜歡這個體重數字啊

 

繼續休養生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