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跟Rafa本人沒什麼關係

可是跟Rafa fans有關

 

今天Tina跟我說他們幾個fans因為要去上海大師賽(好棒喔~~~~要親眼看Rafa耶!!!)

所以就一起做了一件Rafa的T-shirt

竟然~也做了一件給我!!!!!說是要當作我平常翻譯的謝禮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天啊~為什麼大家人這麼好???????????

其實版上一直都有人會蹦出來幫大家翻譯

我也只是其中的一小咖,做的也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一件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已

而且也只是剛好最近兩個多月,我的出現頻率不小心比較高

何德何能可以接受大家的禮物?!

以前我也只是潛水潛很深的小粉絲,最近才跑出來到處練瘋話XDDDDDD

大家根本就不認識我,不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就可以對我這麼親切跟熱情

害我一時之間都不知道怎麼回應才好

 

我一向是個不正經愛瞎扯蛋的死因仔埔

現在讓我難得地認真地說一聲

謝謝你們不嫌棄我拙劣的中譯文

還送我一份這麼好的禮物

<(_  _)>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