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有網友提到討厭韓星這件事

讓我忽然有感而發

 

我最早喜歡韓星的時期是藍色生死戀時期

現在的年輕人可能不知道當年藍色生死戀有多紅

當年劇中的主角現在都是很知名的演員

宋承憲、元斌、宋慧喬

飾演小恩熙的文瑾瑩現在也出落的亭亭玉立

同期在台灣很紅的還有H.O.T、神話,BoA也才剛出道吧

相較於現在韓流風潮

那段時期應該也是韓流在台灣十分流行的一段時期

 

之後韓流好像有稍微退燒,但在近幾年又熱起來

我卻因為已經脫離韓圈很久了,對韓星韓國歌實在提不起太大的興趣

我家裡最先燒到的是我兩個姊姊

她們常常講著我聽不懂的話,講了一堆韓綜、韓劇、韓團跟韓樂

我都只是冷冷地看著他們

偶爾會注意一下哪一齣韓劇的主角很帥XD  但韓樂則是完全沒在碰

 

有時候真的不能太鐵齒

因為我現在就因為太鐵齒被我兩個姊姊嘲笑得要死QQQQQQQQQ

 

喜歡什麼真的是契機與緣份吧

就像我看了原來是美男之後,跑去查了之後,才知道洪基是FTIslsnd的主唱、鄭容和是CNBlue主唱

而張根碩已經演過很多戲,自己也是發片歌手!

(張根碩真的很會演戲又帥,雖然現在有點太瘦,吃胖點好嗎?鰻魚王lol)

就像我忽然看了SHINee的Hello Baby,進而去聽聽他們的歌、看了很多他們表演的影片之後

就掉進了SHINee這個大坑(很大又很深的一個坑,完全爬不出來)

曾幾何時我還說著「SHINee是一群瘦不拉機穿著花花綠綠的小鬼」XDDDDD

(他們09年第一次來台灣上娛樂百分百的時候根本穿得跟聖誕紅一樣!!!!!)

就像我看了DT先喜歡瞇瞇眼俊昊,看了很多他們的MV,喜歡他們的歌曲,忽然就又掉進了2PM這個坑

曾幾何時我也說著「2PM就是一群靠露肌肉吸引女飯的舞蹈團體」

忽然覺得我真的一直在造口業........我錯了QQ

SHINee你們不是瘦不拉機穿著花花綠綠的小鬼

2PM你們也不是一群只會靠露肌肉吸引女飯的舞蹈團體

 

以一個比較客觀的角度去看

韓國的演藝圈確實發展的比我們想像得要成熟多元很多

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曾經我也對韓樂有偏見,覺得聽起來都差不多

但開始接觸之後,發現其實並不是如此

發現就算是人們口中所謂的idol,很多很多都不只是「只能看」的idol

如果知道韓國練習生的生活有多苦、多嚴格

就會瞭解到他們現在為什麼成功

 

當然發這一篇不是要說服別人接受韓流,也不是要反駁什麼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這是很主觀的

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不需要去說服別人

只是以我自己來說,現在我還滿開心自己有去瞭解這一塊

而不是依舊像以前一樣帶著偏見的眼光去看韓流並且排斥接觸

正因如此

我才沒有錯過太多值得欣賞的美好事物

 

應景(?) 放一下今天看到的影片

無用埈秀跟小雞的片段真的太可愛了>///<

雖然我心裡埈秀永遠是冠軍,不過張無用可愛到地位正快速爬升中啊~~~還好我很確信我不會爬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