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2PM演唱會,分類用大邱,標題寫金埈秀也太偏心XD〕

前言:

10/7 早上問完台北的天氣之後,中午就搭著客運北上

期待已久的2PM演唱會終於到了!!!!!!!!!!!!!!搭車前還看到Khun發了給我們的tweet♥

khun.jpg  

當然是要回他個Of Course~~~~囉

 

IMG_3471.JPG    

 

在車上睡醒閒著發慌時上了一下twitter,又看到Khun跟埈秀更新的合照>////< 立刻存!!!!!

k.jpg  k.jpg 

演唱會是8點開始,一直覺得大概五點我就可以到台北了

誰知道過楊梅之後開始大塞車,整個車速慢到可能我用奔跑的都比他快(也太誇飾法XD)

超過6點才進入台北市區,又因為交通管制客運不能開進台北轉運站,只停在提拉米蘇附近

我只好背著我的行李、蹬著高跟鞋,一直賣力走向台北車站

但進入台北車站又是另一場惡夢

我一向最最最討厭在台北車站搭捷運,因為人潮多又要狂走才能走到淡水新店線....................

將近七點我才到公館

以為到公館就快到了嗎?不!!!我走了才知道台大新體這~麼~遠!!!遠到我忍不住罵了e04

◢▆▅▄▃崩╰(〒皿〒)╯潰▃▄▅▇◣

 

到了新體找到了要賣票給我的Hottest,再去換了方巾後就趕緊進場了

 

嗯~場地真的很~~~~~~~~小,我想不論坐在哪裡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我的位置是在特c2的第二排,就在舞台中央,是個看整體表演很棒的位置

但是!!!!!舞台太高,如果不站起來看,根本看不到完整的人,下半身幾乎被切掉了!!!!!

讓我真的不知道位置到底是好還是不好QQQQQQ 而且座位還擺得超擠........無言

 

HOT開場!看到PM一列排開站在那裡,忍不住要尖叫啊!!!!!

很想站起來,可是一直被制止,只好狂挺腰起來看QQ

話說開場服裝只有無用的跟首爾場不一樣,他改穿了solo那套金色背心

可以用埈秀的創作曲開場真的好棒♥

不用說,開場就是HIGH,我超愛그대의 눈빛이 내 가슴을 적시네요這句的舞蹈動作

2PM搖擺的姿勢真的很好看>///<

Electricity完全是夜店啊~女dancer的鞋子上也是上螢光綠

開頭時女dancer的腳在PM身上滑來滑去的,我已經在喊安堆安堆了XD

埈秀在轉轉頭的時候都只是意思意思地轉,大概是怕澇丟吧 (笑)

當5PM跑到小舞台的時候我一直想他們要幹嘛,原來是要轉螢光棒!!!

可是我的眼睛還是一直在搜尋金埈秀,心裡想著為什麼他沒有來前面?????

原來他是在主舞台發光啊!!!!!!!!!!!!發光轉圈金埈秀好帥♥

Hands Up 終於讓我們站起來了!!!地板真的在震動的超厲害,好像地震

誰管地震不地震,當然是繼續High啊

可是7號應援真的好小聲,雖然我坐在特區,附近喊應援的也沒幾個QQ

 

PM簡單問候時間

有字幕,是不大清楚的白色新細明體....lol

主要是發言擔當澤演說了今天是2PM Hands Up Asia Tour in Taipei之類的

 

令我瘋狂+等得累了 「右手左手拍手~Jump Jump」很想一起Jump,不過完全地震感XDDDDD

俊昊跳到最後就已經把桃紅外套給脫了,看來他真的賣力跳得很熱XD

俊昊祐榮solo stage

不知道是不是太趕,俊昊直接穿著黑T-shirt出來有嚇到我

有一點點覺得怪怪的,雖然俊昊的歌聲跟舞蹈真的一億分滿分一億分

(後來合體的時候俊昊才穿上亮外套)

俊昊part結束燈光暗下來,我就看到我的正前方有個影子蹲在那裡

燈光一亮,無用就出現在我的面前,完全近到不行啊♥

近到我清楚地看到無用的表情跟身體線條,無用是穿黑色鑲金色花紋的皮背心

平常覺得無用瘦瘦的,可是近看覺得他其實非常精壯,肌肉線條真的很漂亮

而且看本人跳舞比影片好看一百萬倍!!!!!他還會時不時的會瞥一下台下對眼!!!!!

 

俊昊無用solo結束之後,他們說只有他們很孤單,把其他四人要呼喚了出來

其他四人換好完美西裝登場(OH~我超愛這一組服裝造型啊♥)

並且正式跟台灣歌迷問好,澤演故意用低沉的聲音很好笑XDDDDD

我覺得燦燦的國語發音還頗不錯的

後頭擺好了六張椅子,我一看到椅子就知道要唱I Can't啦

不過俊昊跟無用當然也要先換裝啦

聽到燦燦用中文說:「脫衣服」我大爆笑XD

燦燦還很貼心地幫無用整理西裝外套,立刻引起一陣尖叫,雖然我不知道我們在叫什麼

 

I Can't 開頭有個練習時間,讓我們一起唱了兩次副歌

金埈秀每次坐在椅子上就又開始毫不做作的翹腳橋起他的鞋子lol

不過埈秀的mic一直有點問題,剛開始就看他在比mic

後來走到前面小舞台的時候,他還是數次在比mic,幸好最後他的飆高音part mic就正常了 0rz

 

這時候一定要題外話一下

我這個位置真的超適合澤演飯或是Khun飯

通常一整排站在小舞台的時候,澤演跟Khun就會站在中央,超級大的生人就在我前面閃閃發光

可是我的心裡只有金埈秀

當澤演跟Khun對著我這裡放電的時候,我完全撇過頭去別的地方搜尋金埈秀,總覺得很對不起他們QQ

 

Give it to me 的表演主要在前面小舞台

六隻就在我前面bling bling閃,但是為什麼金埈秀站在特c3前面QQ 我的前面依舊是澤演跟Khun

這一首不得不說,我真的會忍不住一直盯著男神Khun!!!!!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首他發光得特別厲害= =a

相較之下,害我一直覺得金埈秀好像在神遊,因為他三不五時臉上會出現老人疲憊貌XD

他們的腿都好長,身材比例都好好,一直發光到我覺得我應該戴墨鏡看演唱會 (真的很愛用誇飾法lol)

[請原諒迷妹除了發光之外想不到其他的詞了,因為他們真的隨時像有spotlight打在身上一樣在發光]

最犯規的是在澤演的rap part

就看到澤演、無用跟Khun三個就坐在右半邊小舞台邊邊,對著特c3的Hottest唱歌!

澤演一整個就是在狂放電,無用則是表情可愛到不行(Khun離我有點距離...)

欸,為什麼這時候金埈秀只是蹲在左側小舞台,而且還是屁股朝這邊QQQQQQQQ

後來他們還有跑到兩側的花臺,兩側看台的Hottest興奮的要命,都衝到欄杆前了:P

因為花臺很高,他們站在兩側花臺真的離看台前台觀眾很近耶!!!!!!!!!!

Dance2Night 金埈秀依舊認真地演他的要電話戲碼XD

可是沒有跳得很用力(雖然他本來就常常不是很用力跳了←Anti愛XD)

 

後來澤演跟Khun被帶走,其他四個就開始演起wae~~~wae~~~我們不帥嗎?之類的戲

金埈秀那抑揚頓挫很明顯的大哥語氣我真的愛死了>///< (迷之音:他有什麼地方妳不愛的嗎= =a)

他們就說要問台下觀眾:我們比較帥對不對?反正不管他們問什麼,我們就是內~內~內~

然後他們就要各自展現他們帥氣的一面

埈秀唱了幾句英文歌,我只知道第一句是I love you~~~~~唱完再問大家帥不帥XD

(我知道你愛我啦←立刻被其他埈秀飯毆飛)

燦燦跳了一小段滑步轉圈,俊昊則是扭一扭他的屁股(屁股也太會扭!)

無用則是在那邊手腳畫圈來畫圈去的裝可愛舞蹈XDDDDDD (請原諒這真的很難形容:P)

 

澤演+Khun solo My Valentine 這首真的超好聽的QQ

可以叫他們不要一直笑著對台下放電嗎?我心臟負荷不了

不過音響這首又出問題了,他們走到兩側花臺的時候,忽然音響聲變好小,過了一下才恢復正常= =+

燦燦solo劍道

之前看過首爾的飯拍,一直想說一堆影子晃來晃不知道這是什麼鬼solo

看到現場版只會驚呼:這~也~太~帥~氣~了!!!!!

燦燦的劍真的耍得好俐落,完全不拖泥帶水

跟大螢幕的影子對打的時候,時機、音效、特效都搭配得剛剛好,肯定是練了很久才有這麼完美的呈現!!!

當大魔王又出現的時候,他從主舞台往小舞台走過來的表情Man到炸裂!!!

離開時燦燦真人背影搭配上大螢幕,再加上最後那一個回頭,帥到努娜我差點爬牆了♥/////♥

 

中間放了情感的影片(10/8篇幅會比較少再來寫)

 

I'll Be Back 澤演一直到rap才出現,rap完又消失了

應該是因為腳傷還沒有完全好,這首太辛苦了,就都沒有出來跳吧QQ

(我想金埈秀一定也很想休息,因為他很容易累XDDDDDD ←到底是有多愛安踢愛啊:P)

I Hate you 實在抹身抹得不夠力啊,感覺PM這天比較沒有feel~五告桑心

金埈秀一貫會把手指頭放在嘴唇邊這個動作,竟然沒什麼人尖叫!!!!!!!

我好桑心,因為我瘋狂叫

Back 2U 完全就是專心在看金埈秀扭>///<

燦燦在埈秀旁邊就是扭很大,大到我注意金埈秀的時候也不得已被他吸引掉一點注意力:P

可是金埈秀再一次無法順利的把女dancer的衣服脫掉,依舊卡在那手腕兒上XDDDDDDDD

(為什麼這麼sexy的場景,我都要一直注意他凸槌勒 lol )

整首歌還沒有完他就牽女dancer下去了,於是我就很驚恐地想著你要去哪裡QQQQQQ

喔~原來下一首是他的ALIVE solo stage!!!!!!!!!!!!!

當大螢幕上放出ALIVE的Teaser時,我除了用力尖叫之外還是尖叫

音樂一下一堆戴面具的人出來,我就一直在找本尊

為什麼會這麼好聽?為什麼會這麼帥氣?整個舞台、整個場都是他的,所有人都震懾在他的表演中

他在唱副歌高舉雙手拍手的時候我超想一起揮的,可是真要揮應該會巴到附近的Hottest XD

唱到Baby I wanna say的時候他用一手遮住臉的模樣也好迷人

看他在小舞台左右奔跑時真的很high

甚至搭著升降台升起,超有氣勢超帥氣,最後舉手禮真的很感動QQ

我只能說:「為什麼這首歌只有四分鐘左右!!!!!!!!!!!!!為什麼不能是十分鐘!!!!!!!!!!!」

(我現在對這段表演的記憶都快被橡皮擦擦光了QQQQQQQ 我不要啊QQQQQQQQQQ)

謝謝金埈秀把ALIVE完整版的第一次Live表演獻給台灣HOTTEST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剛邊看ALIVE的fancam邊大哭掉淚,好不爭氣QQQQQQQQQ 你才飛走不到兩天我就想你想成這樣QQQQQQQ)

 

Without U 我只覺得金埈秀好累,他唱I'm gonna be ok的時候一直在擦汗

唱完Alive忘了把紅啾啾拆下來,所以前半段都是別著紅啾啾跳Without U

一直到輪流抱頭的時候才看到他趁機拆紅啾啾XDDDDDD 想塞進口袋還有點塞不進去

 

又有出來講了一下話,大概是說剩下的歌不多了耶~~~

 

Only U 眾所周知的發玫瑰時間~~~~~

當他們走向小舞台的時候,很多特c的人都衝過去,我看埈秀、無用跟Khun都有給一、兩朵

但是很快Hottest就被工作人員趕回去

埈秀最後發到手上只剩下一朵,有一個特c的Hottest衝去想跟他要,可是他一直藏在後面不給

其實我也超想衝去跟他要的QQQQQQQ 可是我還是乖乖的待在自己的位置上

Only U的結尾有點倉促嚇到我,很快就接10分滿分

這一首金埈秀瞬間消失,整個場上只剩下其他五隻,想當然爾我又是十分的慌張

明明十分滿分是首high歌,要一起比十分的動作,可是我完全心不在焉

不過我還是有注意到澤演在摸無用屁屁時的陶醉表情XDDDDDDDDD

後來adlib的時候埈秀才又出現QQ

 

Talk時間

PM有喊「10分滿分的~」給我們接「十分」,不過7號場接得不大好XDDDDD

俊昊講到埈秀很認真用心製作Alive,大家要支持;Khun提到燦燦solo也很認真,還咻咻揮舞了兩下:P

澤演就說我們的也是

然後忽然就說接下來是最後的表演,謝謝大家來參加演唱會,回家要小心之類的

(大驚)什麼?最後了!!!!!也太快了!!!!!

 

然後Again & Again的音樂就下了

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而且很喜歡看金埈秀副歌手指頭在那邊擺動的動作

其他我都沒印象lol

A&A結尾看到他們排兩排,我立刻想:該不會要唱I'm Your Man了吧?!

音樂一下,果然是I'm Your Man!!!!!!!!!!!!!!!!!!

此生可以看到I'm Your Man Live無憾啊

(↑ 屁!明明一堆憾,什麼沒拿到金埈秀的簽名、沒握到金埈秀的手啊...之類的)

為什麼不是穿黑西裝外套白色襯衫那一套跳IYM???金埈秀穿三套式西裝超帥的耶QQ

金埈秀好帥!金埈秀摸袖口揮肩膀灰塵甩外套尾一百分!金埈秀扭腰史上第一性感!

我的眼裡只有你沒有他~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太幸福了,其他五隻怎麼了我都不知道,一點印象都沒有....(汗)

DSCS是我愛歌!

簡而言之就是氣勢!!!!!!!!!

Heartbeat

看到澤演在剛扯開的胸口前,做著心臟跳動的動作

性感到不行啊!!!!!!!!!!!!!!!!!!!!!!!!!!!!終於看到現場版疊羅漢了!!!!!!!!!!!!!!!

7號場的Khun的天使變惡魔其實有點好笑

不是Khun的問題,是因為升降台我實在是看得太清楚,完全沒有飛起來的感覺咩~~~

可是搭配音效一雙白色天使翅膀分別燒掉變成黑色惡魔翅膀真的很震撼

Khun隨之轉變的邪惡的表情,也實在太魅惑人了♥

最後大扒開襯衫有嚇我一跳,我一向是用很純潔的眼光在看Khun的 (羞)

最後一定要的當然是PM跟Hottest之間具有重要意義的Thank U

燈光暗的時候,現場Hottest開始喊2PM,可是一整個多部合奏

特c3喊得很快,特c2想要慢下來,二樓又是另外一個速度lol

放了一段Thank U的背景音樂之後PM才從舞台後緩緩走出來

我有很認真跟著唱,但只記得金埈秀站在特c1前面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這時候他有多看了台下幾眼,不然其實他這一場真的不常看特c台下

(但他真的比較有在照顧特ab的飯,在小舞台的時候,他常常是第一個先轉去看特ab的)

欸,到底為什麼他被安排站在特c1前面啦◢▆▅▄▃崩╰(〒皿〒)╯潰▃▄▅▇◣

害我只好繼續略過我前方的超級巨大又清楚正閃著明亮雙眼的澤演、Khun和燦,努力把頭撇向左側

 

最後的安可真是high

俊昊有對著特a的飯近距離扭他的屁屁,還用礦泉水要倒Hottest

澤演用力大大地躺在地上

祐榮開心地在小舞台正中央跳起轉轉手+翹腳的廉價舞XDDDDDDD

燦燦拿起拍立得在自拍

埈秀拿了飯給他的熊貓玩偶帽戴在頭上,手上還拿了兩隻小小的熊貓娃娃

可愛斃了>////<

PM給特ab的fan service真的不少~一直都會有互動,擊掌、對眼唱歌、擺pose之類的

相較之下,特c離舞台真的好遠,都被工作人員擋著,一整個好哭哭

謝幕時澤演說了See you next year,立刻被糾正明天還有,就趕快改成See you tomorrow lol

要離場的時候,燦燦停下來,忽然就脫了他的上衣丟向特a!!!!!

最後還要害Hottest尖叫啊XDDDDDDDD

 

因為被工作人員盯得很緊,好難偷拍

只趁最後謝幕時有人擋在我前面趕快拍了幾張,可是太倉促也不是很清楚 (笑翻)

IMG_3483.JPG  

(完全是隨便拍,結果拍到大螢幕的Khun~~~可是我要金埈秀QQ)

IMG_3485.JPG  

(又是隨便拍,拍到金埈秀拿mic頭朝上的模樣,沒拍到臉QQ)

IMG_3486.JPG  

(再隨便拍,只剩下金埈秀離去的背影QQQQQQ)

IMG_3487.JPG  

(最後得到的是金埈秀舉起他的左手QQQQQQ)

 

看完7號場就只有累,幾乎站了整場High了整場,不累才怪

結束去吃麻辣鍋根本累到覺得自己吃好少,甚至邊聊天聊到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但是隔天還有一場,當然是要再接再厲!!!!!!!!!!!!!!!!!!!!

 

(寫那麼久終於寫完一場,可是還有一場耶QQQQQQQQQ一定是我廢話太多了)

2011.10.08 2PM Hands Up Asia Tour in Taipei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