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JPN-Thai Translated by TK*Jijar @2pmalways ;Thai-Eng by Offogato @2pmalways.com
Eng-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J

 

Q. 有什麼你想要嘗試的挑戰嗎,你希望做的?

Taec: 作曲!!還在考慮的,我希望今年可以試著寫出一首曲子。

Q. 我想跟我媽媽去泰國。哪裡是你推薦去的地方?

Khun: 如果你想去海邊,你可以去Phuket或Huahin。非常安靜而且美麗的地方!

Q. 無用似乎非常喜歡玩具。你喜歡什麼樣的玩具?

無用:我比較喜歡遙控玩具。如果有時間我會去買,是我的興趣!!

Q. 第一次表演”Heartbeat”,當你躺在地上時你在想什麼?

俊昊:啊。。很開心。。

Q. 你比較喜歡哪一個,熊貓還是金槍魚??♪

埈秀:熊貓。

Q. 我很驚訝燦盛日文的進步。請告訴我學習的方法!

燦盛:試著多用日文思考,盡量用日文對話~^^

 

Source & pictures from : 2PM Hottest Japan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