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通常不會一篇文章只發一個影片

但是這場Alive真的太HIGH了

不看會後悔!

 

cr. mbc880624

福岡ALIVE穿新衣!!!!!!!!!!!!!!!!♥ 

之前就有看到照片了,但看到影片就是不一樣

是桃紅色or紫紅色(?) 銀色NO+紅色愛心,不打啾啾打改了條銀灰色寬領帶 


這場唱法好high!!!!!!!!!!!!!!!!!!!!!!!!!!!!!!!!!!!!!!!!!!

之前看大阪場飯拍的時候,在Baby I wanna say那段之前的Alive~Alive~Alive副歌就有改了旋律

這場除了那段副歌的變調之外

Baby I'm Alive 살아 숨쉰다는 것~~~~~~~~~竟然拉長音這麼久

我沒聽錯的話,後面還有漸漸小升調

我的媽啊~要是我在現場應該瘋了!!!!!!!!!!!!!!這唱法太有爽度了!!!!!!!!!!!!

這場我覺得我可以聽一百次!!!!!!!!!!!!!!!!!!!!!!!!!!!!!!!!!!!!!!

而且他笑得好開心QQQQQQQQ 

舞台上的金埈秀果然是最棒的QQQQQQ

女性週刊也有福岡的照片QQ

476803028.jpg 

 

話說看到一天板在討論金先生露點的事情

嗯...是有看到照片,不過沒什麼感覺就是了(挖鼻孔)

我一向不大談這些,除了在開玩笑的時候會說笑一下

只能說他太惜肉如金,才會搞得本命飯更想要看吧~~~

雖然我想燦飯或澤演飯應該也不會因為燦燦跟澤演常脫就不想看XDDDDD

或許是我從來就不是因為「野獸派」這個理由喜歡上這個團體,當然喜歡金埈秀更不可能是因為身材lol

他的聲音早就已經讓我醉了。哪還需要其他的♥

有時都覺得自己老說:「只要他的聲音一出來,就讓我渾身興奮」是有點變態的喜歡(笑)


為了避免這篇文章太貧乏

配合一下這首Alive,我決定來放閃

沒錯!就是我的Jun.K Alive T啦♥  是昨天收到的

雖然我訂的是M size,不過首站的站務說現場只有L size,如果到時候我不要再幫我轉讓

跟朋友討論之後,想說不管M還L對我還說都太大,所以根本沒差,這麼難搶當然就留下來

IMG_0006.JPG  

 

可愛啊♥ 而且一想到金埈秀在日巡穿這件開場,買到就有一種爽度XD

情侶裝>///< 但一堆人都穿一樣的lol

panda.jpg  

IMG_0008.JPG IMG_0015.JPG  

 

之前看網路上的圖還看不出來

拿到實品才發現原來花紋都是bling bling亮粉設計組成的

嗯~非常符合我們花俏金先生的style (點頭)

alive.jpg  

真好看♥

開心~拍完照立馬收起來XDDDDDDDDDDDD

 

首站很貼心

還有附上日巡的彩帶~(日本演唱會似乎非常流行會印製這樣的彩帶條,之前也看過SHINee的)

太長無法一次入鏡只好分兩段拍lol

lab.jpg  

還有送了兩張首站製作的小卡跟一張2012年年曆海報

感謝首站QQQQQQQ 雖然我只會好好地收起來

呵呵

 

放閃完畢

告白時間

金埈秀莎朗嘿♥

arrow
arrow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