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做了第一個,就會上癮XDDDDDDD

身為忠實棒球fans,之前就一直很想做球衣吊飾

所以球衣吊飾就變成我第二個嘗試的作品啦~

也想當作耶誕禮物,送給一起看球的朋友們^^

 

找好圖片之後,就又自己憑感覺裁版型(一整個很愛憑感覺做事的傢伙)

其實一開始剪得太小,做出來之後,袖子的部份沒辦法塞得鼓鼓的

這樣就覺得很不可愛=   =+

所以我就丟掉了第一個,重新裁更大些,出來的結果大小很合我心意^^

 

做了兄弟象跟中華隊的(中華隊的我竟然少縫一條紅線Q____________Q 不過都縫好了,就算了(茶))

為了擬真,包含袖口跟領口都繡上黑線跟白線

在繡字部份,如果只繡單線,感覺比較不明顯

所以我除了名字之外,全部都是繡兩次,讓它粗一點比較好看

而背後的大背號則選擇用不織布貼,比較可愛,而且可以剪出線條感

畢竟如果單用縫線縫得話,要縫出圓弧感,要小段小段縫,會累死我吧XDDDDD

 IMG_7621.JPG

IMG_7622a.jpg 

 

自己最滿意的,大概就是繡字吧*** \(*〞▽〝)/ ***

做完朋友的之後,也做了一個給自己

結果真的覺得自己的繡得最好看,果然是越繡越有經驗啊~

親愛的朋友,我不是故意的XD

 

(跟原版比一下)

IMG_7630.JPG aeu.jpg 

IMG_7624.JPG  47wallpaper.jpg

還可以做啥勒?

讓我再想想吧XDDDDDDD

天啊,我真的會做上癮啊啊啊啊啊~~~~~

先來裝飾卡片啊~~~~~我的手工卡片還沒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