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定主意今天要去晨泳

因為大地不挑冷門時段去,一定人多到跟下水餃一樣

六點多就自動醒來,東西整理整理就出門去


七點左右開始游

果然離九點越來越近,人就越來越多

恐怖

還好我游到八點半就差不多累了


今天大概游了1000m

快要一年沒運動,游1000m果然很累

自由式游50m就想休息,蛙式倒是可以多游幾趟


話說高中之前幾乎不會游泳

高中游泳課一定要學會自由式,游泳課才上三次就要考試

結果三個禮拜內放學有時間就抓同學陪我去學校游泳池練一下

從打水在原地不會前進,到會自由式換氣,其實一個禮拜最多也只去個兩次

想一想都覺得好感動Q_______Q

果然有壓力人的潛力都會全部發揮出來XDDDDDDDDDD


我喜歡長期游泳男生的身材

不會過壯,但是很結實,線條會很漂亮

每次去游泳都會忍不住欣賞一下

不過也常會看到肚子游泳圈比胸部還大的男男女女

有時候真覺得奇怪,游泳超級耗熱量

而且整個身體各部位都會用到,應該很容易瘦才對@@?


要好好把我鬆掉的肌肉練回來!!!!!!!!

可是游泳真的好累,現在我的手跟我的腳都已經不是我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