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400壯士團!!!!我衝了~~~~~

大概腦袋接錯線,所以很容易就被說服了XD


917中午就到台北啦 不過先跟小昱&秉大頭到西門錢櫃唱歌

好久沒看到他們 真是好想你們啊

謝謝你們偷偷點了生日快樂歌 還故意不讓我發現XD

IMG_7244  

IMG_7246  


唱出來本來要去逛一下 但被正妹吸引過去

原來是一個街頭藝人 叫做曼菁 在誠品門口表演爵士鼓 不僅正還打得超棒!!

IMG_7250 拷貝  

看完我就搭捷運到新埔準備搭接駁車

還好有約思思一起 不然我一個人會很慌張XD


第一次到新莊 還是主場 真是好感動啊~~~

我已經有兩年沒有進球場之後朝右轉了XDDDDDDD

新莊好讚 離球場球員好近好近好近喔~~~感覺好像伸手就碰到球員了 哈哈

不過感覺有點暗 大概是我太習慣澄清湖了
IMG_7259 拷貝   
IMG_7329  


整場比賽就是一個high!!!!

除了認真看比賽之外 應該很多時間大家都在相認吧

摸摸超厲害 勇敢大聲問:你是誰 所以坐他旁邊我就不用問XD

坐納豆旁邊 一直被納豆抓到我喊口號會lag 不過納豆後來也被我傳染XD

納豆一直在吃東西


孤行好好笑 不舉hr就要水桶 整個十二區舉得超認真

不過舉太久我手酸啦XD

大螢幕拍到整片紅 超帥氣!!!我喜歡這份精美小禮物~~~~


大師兄果然很不服輸 我們整片舉K 他就是不給K

扛一隻超大HR 算他強!!!!!!!


1435585692  

1704653317  

批兔群好多正妹>//////< (拔辣默默OS:不得不說 兄弟象正妹真的超多的)

海洋姊超低調 一直遮住自己 好可愛唷~~~

大家讓我都好想咕嘰咕嘰一下 好像有點變態\(〞﹋〝 o)

聽拔辣說我們一直被拍到 他說:ㄟ 後來一直看到你很膩耶~

不過他打來第一句話:恭喜你通過緯來攝影師的考驗XDDDDD


最後一起舉win 一起唱隊歌 一起唱戰歌

1435585704  

那個feel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大家都分隔很多地方 但如果有機會 希望還能跟大家一起看球:)

謝謝板主們辛苦籌備這400壯士團~~~

謝謝一起high翻了的批兔版友們 跟你們看球太讚了!!!

愛死你們了~~~~~


謝謝海洋姊收留我 海洋姊的貓好可愛>/////< 紅茶好喝~~~

跟海洋姊&配魚哈拉超晚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