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施大嬸吃飯哈拉逛街

新堀江又變了不少
 
想吃小荳荳竟然沒開   童話在新堀江開了店~

我跟老闆說我有卡忘記帶   他還是有打我九折   人真好^^

聊超久  也聊超多

我們果然是想法很接近啊~這樣真好   聊天有共鳴

喔喔喔~

喜歡我送的禮物真好   雖然很lag   不過喜歡最重要!!!

小逛街一下   看到愛的衣服   水喔

很妙的是   竟然要介紹輔導長給我認識   是怎樣?!

挖哈哈哈哈

是帥哥咩?如果是   我就收了~~

(開玩笑的啦XD)

我們都要一起打拼努力加油   GOGOGO!!

下次再一起吃飯聊是非唄^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