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一直沒有進場

除了沒有人陪是原因之外

大概是自己的奇摩子一直不大好

一直沒辦法提起勁來


本來之前低階有提過這禮拜一起去看

不過他後來也沒有繼續講

所以我就自動略過有這件事情

我也沒載去問他有沒有確定要去




我超想進場

問題是

我竟然是想看牛熊戰XDDDDDDDDDDD

吼~明天是林拔先發耶,林拔耶,林拔耶

我很容易看先發是誰而很想看比賽

現在兄弟已經沒有投手是可以讓我超想去看他先發的

所以搞得我也沒有進場的刺激

天啊~

我是象迷嗎?

是啊,我是

我還是會為了兄弟的比賽熱血沸騰

其他球隊對到兄弟我還是只會希望兄弟贏球

我還是只有辦法整場看完有兄弟的比賽,沒有兄弟的我看不完

只是熱度好像減弱了很多很多

怎麼辦?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