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一直都是出油狀況很明顯的

所以很想確定說到底是天生皮脂腺旺盛還是屬於缺水造成的出油

趁著昨天晚上有空,就跑了一趟漢神巨蛋的IPSA做肌膚檢測


平日晚上的漢神巨蛋真是空蕩蕩的

剛到櫃上的時,看到櫃姊在講電話

我看到她以很想來幫我服務的焦急眼神看著我,但又不能掛下手中的電話

我也沒有催促她,就在櫃上走了一圈

忽然有個穿著便服的小姐出現,然後就來問我需要什麼服務

本來以為可能是下班的櫃姊

結果竟然不是耶~是IPSA的熟客,是來請她幫修眉

虹吟幫他修完眉之後,就來幫我介紹,我也很快的表明來意


IMG_8729.JPG 

 IMG_8731.JPG

一開始就是先幫我用卸妝水卸妝(我臉上沒有上任何東西,除了外面的灰塵XD)

至少用了六次幫我清潔乾淨我的臉,很仔細也很輕柔

另外也有詢問一下我平時的生活作息跟保養使用

接著就開始檢測我的水分油脂

水分    76 (比標準值高出很多,所以並沒有缺水,當然還可以更好)
皮脂 T字  81(就是油)
   兩頰 86(還是油)

接著就測試補水後的水分,跟經過20秒還有40秒後的水分

補水之後很明顯就會增高,但20秒之後就下降了一些,40秒之後就掉回開始的數字

虹吟告訴我說,這代表保水力不夠

另外也讓我看到我臉上一顆顆的油脂,好油啊~~~~~~~~~~~

但因為我的皮脂腺旺盛,所以建議我現在都不要使用乳液

改使用保溼精華液就可以了

另外也詢問我使用的卸妝產品,我平常是使用卸妝油,再用洗面乳清潔一次

虹吟也建議我改用卸妝乳卸妝蜜比較好

所以他有試用瞬卸潔膚乳在我的手上,卸完很清爽也不緊繃,同時皮膚會滑滑的

另外清潔方面也介紹了OTD洗面乳(不過我在網站上沒看到這項產品@@")

他說,一般油性適用的洗面乳洗完帶走油份之後會緊繃

這款易起泡同時很綿密,洗完會清潔但不會緊繃不舒服

不過因為沒有試用就不知道實際上的感覺(本來要用,但時間關係就沒有試用了)


接著他詢問關於我去角質的狀況,我告訴她我是使用凝膠式的

他就告訴我,凝膠對於我的皮膚可能不夠,但可以只用在兩頰

但T字部位、鼻翼等地方,他就推薦他們的明星商品泥狀角質按摩霜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所以他就幫我只用敷的方式,沒有去按摩

敷完之後,敷過的地方有比較亮一點,另外鼻側有感覺比較乾淨(我是草莓鼻> <)

但可能是因為我才去過角質而已,所以感受沒有特別明顯


然後虹吟幫我測了我的真皮活性力,分別測了我的眼角嘴角

測出來只有74

虹吟說標準值是70,我只剛剛好過標準而已,所以要加油(淚奔~~~)


她又幫我測我的新陳代謝,角質平整度11,角質重疊度97

她就告訴我找到問題了~~~~~

虹吟告訴我,我的角質很不平整,代謝不足保水力不夠,毛孔也才會比較粗大

但角質重疊度是很好的,代表有剛剛好的角質厚度

於是就建議我溼敷美膚淨白化妝液

告訴我這款的保溼程度很好,但又清爽不油膩,然後她就幫我溼敷

敷完之後臉還滿嫩的,也很舒服

除此之後,她還幫我使用保溼精華、自律循環液SE1&美膚毛孔細緻露

虹吟是說美膚毛孔細緻露是我這次希望尋找的產品

不過感覺上這些是有點多

全部都上完之後的感覺是鼻子有點負擔,需要點時間才能全部都吸收

因為我回家過了好一陣子,才覺得我的毛孔有比較乾淨跟不明顯

就我使用上的感覺,是覺得自律循環液好像不大需要


IMG_8732.JPG

 

因為我的目的其實只是想確定肌膚狀況,所以並沒有購買任何產品

而且我也覺得需要感受一下使用後的感覺

確定不會過敏或是過份油膩

即使我沒有購買任何產品,虹吟也是一直很客氣

最後也只是比較推薦我先購買美膚淨白化妝液跟美膚毛孔細緻露

要離開前給了我自律循環液(一般/保溼兩份)跟美膚毛孔細緻露的試用包

IMG_8583.JPG 

再幫我用小紙袋包好我的檢測表跟試用包


這次去靠櫃檢測完

我對他們的泥狀角質按摩霜、美膚淨白化妝液還有保溼精華比較有興趣

但化妝液的部份,也想考慮一下Kiehl's的金盞花

因為我的臉其實比較敏感易泛紅

看美保版上的心得,似乎金盞花鎮靜保溼能力都有不錯的表現


推薦一下漢神巨蛋的IPSA的櫃姊郭虹吟唷^^

 

事後題外話

我又跑去靠Kiehl's櫃啦

因為我帶妝,所以只有測試脖子的部份

小姐人很好,給了我金盞花跟藍色收斂水的試用包回家用看看

IMG_8586.JPG 

我喜歡這種不去要,自己就會給試用包的櫃

讚!!!!不小氣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