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東京跟北京兩地開打

雖然北京的卡司一開始看過去真的比較堅強

可惜經過昨天QF之後,其實兩邊剩下的也差不了多少

尤其是北京真是慘烈,前四種子一次掉了三個,只剩下第一種子Nole倖存

 

先說小小看了一下的打逼對上蘇打綠的比賽

我本來以為蘇打綠強勢的發球在硬地上可以發揮很好的壓制力

但打逼昨天的發球狀況真是太好了,幾乎沒有給蘇打綠太多攻擊二發的機會

再來就是打逼的跑動覆蓋球場的能力真的太強,而且打法很多變,真的打得金美賣!!!

然後小安迪的比賽,我只有看了一下highlight

嗯......感覺小安迪換教練之後好像沒有比較好耶0rz

至於Davydenko看來是還在復出= =a 不過Isner昨天的發球如同往常一樣很威就是了

可是我真的不大喜歡看Isner打球,大概是因為他實在太人高馬大了,感覺就是有點拖泥帶水

東京這邊

大安迪跟Monfils的比賽打得真膠著

我今天看完highlight,只能說大安迪真是輸得不冤枉,Monfils太威了

我記得有一球先是被Roddick調動來網前,然後又一球高吊右邊後場

Monfils追到背對網打過就算了,Roddick在網前又推到左邊後場

Monfils竟然又追上,然後打了一球漂亮的穿越球,真的是太誇張了!!!!!!!

只能說Monfils實在打得太好了~

[好啦~其實我全部都只是小瞄幾眼+看highlight XDDDDDD]

 

怎麼都沒有提到Rafa的QF勒

因為覺得就是還打得挺輕鬆愜意的XDDDDDDDD

 

話說北京的球童看起來年紀都很小的感覺

也許也因為東方人本身看起來就比較年輕又晚發育

每個女生都瘦瘦小小的,跟我小時候好像~~~~(扭) 雖然我也沒有長大之後就變得高大(淚)

剛剛看到一幕很可愛的畫面

就是Nole要毛巾,可是球童美眉沒有意會到

然後Nole就彎腰笑笑地指了指他的毛巾,球童美眉就趕快把Nole的毛巾拿給他

o(>////<)o Nole真是和藹可親,雖然說不定他彎腰是因為他很累XDDDDDDDDDD

 

上海大師賽要開打了~~~~~~~~~

Rogi好像已經抵達上海&放話說他準備好要拿冠軍了呢

Rafa東京也快點贏一贏去上海備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