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Eng-Chi Translated by virgolu @pixnet

 

之前已經分享過ALIVE的概念照Teaser正式音源與歌詞

接下來還有些在各音源網上的介紹與訪問

首先是來看一看有豐富消息Naver Music   Naver Music原始來源   JKS英文翻譯

2PM埈秀以Jun. K這個名字回歸。他曾有機會以自創曲"HOT"、"Sunshine"跟"不要走"展現他身為音樂人的一面,但這一次他透過他的數位單曲ALIVE宣示他同時作為歌手與創作人的形象。

"ALIVE"首次公開在2PM Hands Up Asia Tour首爾場他優異的個人solo舞台時,引起了爆炸性的迴響,雖然是埈秀第一首個人單曲,在合聲中透過管弦樂隊與合唱團的獨特性,帶給聽眾們一種感性與令人激動的魅力。即使我們只在拍攝數位單曲"ALIVE"宣傳照現場有簡短的時間,但你可以充分地感受到埈秀的衝擊力。這是新人歌手埈秀在拍攝宣傳照時為Naver Music拍攝的影片。

原始無字幕影片請直接看Naver Music,以下這是JunkayStreet分享有英文字幕的影片 (聲音違反版權被消音了QQ)

 

 

此外還有幾張還沒分享過的概念照  [ 其他概念照請看[大邱] 埈秀真的要發行個人單曲了QQ It's ALIVE! ]

不論是黑色西裝還是紅色西裝,都是帥氣滿點啊!!!

panda 12345.jpg a.jpg b.jpg 

拍攝宣傳照時埈秀認真的神情너무 멋있어요~~~當然本人更是啦>///<

20111007_2pm_movie.jpg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Naver Music也針對音樂人Jun. K做了簡單的訪問

1. 問候一下以及近期的活動

Naver Music的會員們大家好,我是2PM的埈秀。這似乎是第一次沒有跟其他團員一起,獨自和你們打招呼;我有點緊張,但是很開心感覺很棒。今天,我,埈秀,不是,是新歌手Jun. K很高興跟你們大家問好,並且告訴你們我的數位單曲"ALIVE"即將在10/7發行。

2. (ALIVE) 關於專輯

ALIVE是我的第四首創作曲,是一首我嘗試努力要透過我的想法跟色彩,呈現一種管弦樂跟Hip Hop的融合。有來2PM Hands Up Asia Tour首爾場的人或許在我的solo舞台聽過,但現在你們可以再一次在我的數位單曲裡享受它。

3. 對於以Jun. K而不是2PM踏出第一步的想法

事實上在2PM團員們都在一起的時候,我們變得有信心、意志堅強,所以不論在什麼環境、什麼時候,只要我們在一起,緊張感都會減小。但以Jun. K身份獨自在這麼多人面前,感覺就像是我第一次出道時,非常令人不安卻也興奮,是情緒的混和。然而,想到能透過我的音樂,跟你們分享我腦中的想法,就讓我非常開心。

4. Jun. K的音樂、音樂色彩跟魅力是?

我在拋棄尋常音樂色彩跟魅力,朝向新風格的時候想過這個問題。有我喜歡的R&B、Jazz跟Hip Hop的成份,並且有所有的不同感受,大部分是有趣的感覺。未來我想要學習並且更加進步,這樣大家才能認可我音樂的魅力。

5. 當在音樂上努力的時候,你從哪裡取得創作靈感

創作靈感這個問題真的很困難,很難說是哪一件事。走在街上、閉上眼睛,有時候我會用手機錄下我自己的聲音。我可以說是從每天的生活中取得我的創作靈感。

6. 最後說些什麼留言

給所有Naver Music的會員,天氣變冷了,要照顧好自己不要感冒,要健健康康的。請支持、熱愛ALIVE,並且來參加我們2PM Hands Up Asia Tour。我是Jun. K,謝謝。


在Naver Music上還有所有2PM團員給埈秀的加油簽名板♥   JKS英文翻譯

燦盛:

2pm_sign_1.jpg

 

埈秀哥的個人創作曲!

首次發行數位單曲,非常棒的一首歌曲,請多多喜愛唷^^

大家,是去聽這首歌的時候囉!Alive~♥  (燦燦的愛心也畫得太歪了XDDDDD)

 

祐榮

 

2pm_sign_2.jpg

埈秀哥!我們支持你!

不要擔心唷~^0^

我們讓它大發!!

 

澤演

2pm_sign_3.jpg

 

埈秀啊~~

你活著嗎?

Feeling So Alive? (澤演的英文字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好看XDDDDD) 

 

Nichkhun

2pm_sign_5.jpg

 

請多多給Jun. K的"Alive"很多的愛~~~

我們深愛的Jun. K MANSE

 

俊昊

2pm_sign_6.jpg  

金埈秀第一首solo

Alive

活著並且呼吸著~~~

J To The un To The K~  (俊昊的英文字超可愛的!!!!!!!!!!!!!!!)

 

最後是埈秀寫給自己的!!!!!!

2pm_sign_4.jpg

Jun.K的個人創作曲"ALIVE"!!

邀請大家來到我的音樂世界

請多多喜愛 -Jun. K-  (不用你交代,我一定會很愛很愛很愛Jun. K & ALIVE的!!!!!)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除了Naver Music之外,Daum上也有ALIVE簡短的訪問   Daum Music原始來源   JKS英文翻硬

1. 跟我們談談你的新單曲。在錄製過程中有遭遇到什麼困難嗎?

我想要透過管弦樂、合聲跟Hip Hop的感覺結合來傳達我自己。最重要的,這是一首充滿我個人獨特感情觀感的歌曲。合聲的部份是將無數種錄製音軌和諧地結合在一起。因為有太多單獨的音軌,我們在嘗試用專業設備結合在一起的時候花了不少力氣。

2. 你和2PM其他團員如何評價這首新歌?

這首歌原本是為即將來臨的2PM Hands Up Asia Tour產生,我沒有預期會這麼早發行。不用說,我非常開心,因為這是我第四首個人創作,而且是以個人身份發表的第一首單曲。所有2PM的團員也都很替我開心。

3. 你對這新單曲有什麼感覺,你希望能達成些什麼?

我想要透過這首歌呈現我許多不同的面貌。我希望它可以幫助你們看到不只是2PM的埈秀,但同時也看到既是歌手也是創作者的Jun. K。

4. 選一個最適合描述你新歌的顏色

當我想到Alive,第一個閃過我腦海的顏色是紅色 - 火熱的紅色。

5. 給分享這張專輯的歌迷的訊息

我第一首個人創作單曲Alive展現了我各式各樣的面貌與感官享受的特質。請給它很多的愛唷^^

6. 給Daum Music的訊息

我也很常到Daum Music聽歌。祝福你們繼續蓬勃發展(笑) Fighting!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Cyworld上當然不例外地介紹並分享埈秀超級帥氣的照片唷   Cyworld Music原始來源  JKS英文翻

哈囉,Cyworld Music的用戶,2PM埈秀"Jun. K"回來了!

跟我們說說你個人第四首歌曲"ALIVE"的發行對你的意義

數位單曲"ALIVE"有兩個重大的意義:第一、是我努力試圖要展現我本身多樣、新的樣貌給其他人的一個成果。第二、慶祝即將來臨的2PM Hands Up Asia Tour。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且有意義的一首歌曲。

因為是數位單曲,並沒有計畫要在電視節目上公開演出。然而,我希望透過音樂下載跟流通和大眾分享它並能喜歡它。

Jun. K這個名字代表的意義是?

Jun. K源自於我的英文名字Junsu Kim。我現在有時候已經使用它作為我的藝名,而且從現在開始,這會是我在所有我solo表演時的正式舞台名字。

Jun.K的活動跟2PM的埈秀會有什麼不同?

以solo藝人Jun. K身份時,我希望大家瞭解我真正身為音樂人的模樣,我學習並努力創作出具有我獨特風格的音樂,例如,融合不同的音樂元素到基型之中,像是R&B、Jazz、Hip-Hop...等。

我身為藝人的目標?嗯,現在我期盼可以以音樂人的身份被認識與肯定,並且希望ALIVE會是達成這目標的跳板。

未來你想要創作什麼樣的音樂?

Kanye West - Paranoid  Listen

我喜歡Kanye West 808s & Heartbreaks這張專輯。我認為他在這張專輯中嘗試了些新事物。最重要的是他的想法非常詳盡複雜,而且他用很自由、不守舊的方法來呈現,因此使他成為一個代表。我會推薦Paranoid,是很緊繃的一首歌,但是歌詞很容易理解。

Mr. Hudson - There Will Be Tears  Listen

我相信情感是一首歌最重要的部份。一首歌一定要包含了情感,不論是快節奏的舞曲或是慢節奏的情歌。你可以在Mr. Hudson的這首歌中感受到獨特的感官成份。

MIMS - This Is Why I'm Hot  Listen

這是MIMS的出道歌曲。是2007年最有強烈Hip-Hop Swagger感的歌曲。

R. Kelly - Bump N' Grind  Listen

過去我在電視節目上唱過很多次。這是真正的R&B,展現了R. Kelly的性感魅力跟率直。

Remy Shand - Rocksteady  Listen

有時候說到白人版的D'Angelo,就是Remy Shand,他音樂裡演唱、樂器,所有音軌的表演跟錄製都是自己來。Rocksteady十分濃烈有力,可以立刻轉換心情。

推薦我們造就今日2PM埈秀/Jun.K的歌曲

The Carpenters - Yesterday Once More  Listen

我是在國小時聽我父母的流行歌專輯時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它的魅力吸引了我。

Dionne Warwick -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Listen

決定我命運的一首歌。回到中學時代,我意外地看到Dionne Warwick、 Whitney Houston, Stevie Wonder 跟 Luther Vandross 表演這首歌的現場影片。讓我決定要走音樂這條路。 

R. Kelly - I Believe I Can Fly  Listen

我錄了這首歌的demo帶來參加JYPE的試鏡會,我成功了。更年輕的時候,我用這首歌贏過不少歌唱比賽。我認為它是我在R&B的啟蒙歌曲。

The Fugees - Killing Me Softly  Listen

Lauryn Hill在"修女也瘋狂2"的聲音真的把我帶進了這齣電影中,而我想要像她這樣,像個真正的歌手唱歌是我一直以來的希望。

김트리오 - 그대여 안녕히  Listen

70~80年代的歌謠,聽了這首歌之後,對在那個年代能有這樣個歌曲感到很驚人。特別是適切的歌詞跟動人的旋律,重要的一首歌而且很有意義。這首歌更讓我堅定對音樂的夢想,讓我不斷地挑戰。

 

快來看看帥氣的照片啦!

一組是在錄音室的埈秀♥ 我最抗拒不了這種了>///<

111006_img02.jpg

另外一組是花俏埈秀的宣傳照XD (那是長頸鹿紋不是豹紋唷>_^)

110915_img04(2).jpg  

 

2pm@youtube [Real 2PM] 也上傳了埈秀在拍攝宣傳照時的影片

還記得10.8的時候,埈秀也有在他的me2day上,分享的這一天和團員們一起合照的照片 (這不是台灣演唱會準備時間?XD)

jun2thekay_1318066153_276461.jpg      

埈秀:我的ALIVE西裝照拍攝。我可愛的團員們來幫我加油。照片有點不成功,抱歉^^::

 

我們埈秀工作認真的樣子真的是一等一的認真+帥氣>///< (I Miss You~~~~~) 

弟弟們也都來陪他,幫他加油打氣QQ 雖然他們在旁邊根本玩得不亦樂乎lol 

屋哩忙內怎麼一直在吃啊XD有那麼餓嗎?!

 

呼~暫時整理結束,有什麼新消息會再來更新=]

Jun.K ALIVE大發吧!!!!!!!!!!!!!!!!!!!!!!!!!!!!!!!!!!!!!!!

全部都給我去買正式音源!!!!!!!!!!!!!!!!!!!!!!!!!!!!!!!!!!

XD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