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瞎扯得很誇張

自己看了都覺得自己很白痴腦子有洞

我以前還不會這麼愛瞎扯

認真覺得是被小愛他們影響的

(不要問我誰是小愛,這太難回答了)

 

昨晚的瞎扯實錄起源於金埈秀參加NEPA簽名會的一張照片

就是它

 

然後我就發了下列瞎扯對話

為保護當事人,所以做了點後製馬賽克XDDDDDDD

re.jpg  

 

我覺得我說出這種話也很荒唐

lol

套句玉先生說過的話,什麼樣的idol有什麼樣的fans

XDDDDDDDDDDDDDD

 

每次發這種看起來好像跟金埈秀有關的文章

可是八成都是我在瞎扯的時候

我都在想要用[大邱] 還是 [球球]

(笑翻)

 

很多人說這個週末是世界末日

因為批萬跟批兔關站

真慶幸我的板不在批兔

好多地方給我練瘋話

這兩天再來整理金埈秀精華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