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Jpn-Thai Translated by TK*JiJaR @2pmalways.com ;Jpn-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Q. 請告訴我們你的手機鈴聲?

Taec: 我自己寫的歌「トゥンゴシン」。

Q. 經常下廚嗎?你的拿手料理是什麼?

Khun: 偶爾會!義大利麵・大蒜麵包

Q. 推薦韓國景點。

無用:濟州島!韓國很多地方都有美麗的風景,我認為濟州島有許多獨特且美麗的自然景緻。

Q. 最喜歡的動物是

俊昊:貓。有在養貓,我的「情感」是兄弟。非常可愛。

Q. 當有時間可以放慢腳步的時候,會想要去哪裡

埈秀:我想去瑞士!歐洲旅行!!或是享受天堂般的休假會很開心。︿︿

Q. 如何維持結實的肌肉跟體態?

燦盛:到健身房健身!!我認為每天都要鍛鍊不中斷是很重要的!

Q. 俊昊是狗派還是貓派?

俊昊:狗派?

 

Source & pictures from : 2PM Hottest Japan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