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day, December 05 2010

Jpn-Thai Translated by TK*JiJaR @2pmalways ;Thai-Eng by Offogato @2pmalways
Eng-Chi by virgolu @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Q. 一想到日本會想到什麼?

Taec: 北海道的雪。

Q. 死前最後一餐會想吃什麼?

Khun: 讓我活到明天的藥。

Q. 請告訴我們你最喜歡的東西。

無用:雞!!所有和雞有關的料理都很棒。

Q. 你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

俊昊:嗯…我們宿舍裡有很多東西了…,所以我想要有我自己的空間。

Q. 你絕對不吃的東西是…

埈秀:我沒有討厭或喜歡的!!但我想我不喜歡味道強烈的^^ 什麼都可以!!(笑)

Q. 你有常使用的繪文字嗎?

燦盛:我有!!是「︿︿」、「一」還有「> _ <」

 

Source & pictures from : 2PM Hottest Japan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