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四年我一直維持著長捲髮,波浪捲到中捲甚至小捲XD

長捲毛了這麼多年,總是會有膩的一天

DSC00115.JPG 

去年七月,做好心理準備,找了我的設計師Karen,幫我剪了短髮

不過雖然去年十分流行BOB,但有自然捲的我不想維持不久的短直髮

西低~我的新造型就是長度大約肩上的短捲髮啦!!!!

 

我是用冷燙,基本上我從來不管我設計師用什麼燙法,都是讓她幫我決定

我的要求只要可以持久就ok了~

這是剛燙完的樣子~比較捲,因為剛燙好而且是設計師烘的咩

DSC00280.JPG 

這是平常的樣子~還滿喜歡的>//////<

DSC00285.JPG 

短捲髮我自己覺得比較難維持得很好(相較於長捲髮),不過至少8個月我都仍舊可以烘出不錯的捲度

更後期大概就變成短版的大波浪啦~

Image053.jpg 

 

因為比較難每次都烘出我滿意的捲度(我對於烘頭髮有莫名地要求完美)

so三月時就去把頭髮燙直了~暌違四年的直髮,真是很懷念不大需要整理頭髮的感覺XD

很自然不會死直,而且有後腦杓喔((>(′︶ ‵*)<)))

雖然Karen跟我說多少還是要吹,因為有些比較短的層次在肩膀會翹

不過其實我自己在整理上不大需要吹也不大會翹,頭頂也不大會塌~

DSC00343.JPG 

 

其實我們全家因為我的關係,最後也都給Karen弄,偷偷分享一下我老媽XD

上次我弄成短捲髮的時候,我娘也跟我一起去弄成短直髮,瞬間年輕了不少

其實之前他也去弄過捲髮,只是老人家她不大勤勞也不大會烘頭髮

所以雖然好看,但對他而言不大方便

現在他就一直維持短直髮

我娘也有自然捲跟年紀大頭髮較少的問題,但她都沒有燙,只是靠修剪

就讓她看起來頭髮多了也有後腦杓~我覺得很適合她:)

DSC00284.JPG

 

之所以我會一直在Karen那裡弄頭髮有幾個原因

1. 我跟Karen的溝通一向良好,向來都可以做出讓我滿意的髮型,而且都可以維持很長的時間

讓我可以不用常常去找設計師修型,我只要偶爾去修瀏海就好,也不用$

不過我們的溝通很簡單,我都只是跟他說我要剪髮還是燙直燙捲、長度、瀏海要怎樣

其他就都交給她處理啦~

2. Karen不強迫推銷,只是建議,如果我還不想要弄,她絕對不會一直說服

另外,如果她覺得沒有需要弄,也不會為了賺錢就幫你弄~

像之前我姊想要剪頭髮,但Karen覺得她的層次還太短,不建議她剪,我們就下次再來啦~

還有我娘的頭髮我們覺得應該燙直比較好整理,Karen覺得她頭髮少燙了反而會看起來更少更扁

靠修剪就好,就只有幫她剪,確實最後剪完就達到我們希望的結果~

3. Karen在所有處理頭髮的過程都是自己來,極少極少有助理協助

在我n次的變髮經驗,頂多助理幫我洗頭跟吹乾兩、三次

 

推薦給高雄的朋友囉~~

店名: 8月86號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6號

電話:07-2614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