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溫網也快要告一段落

雖然看了網球這麼多年

其實我很少直接去看球員賽後訪問,都是直接看新聞報導

不過這次溫網我看了不少賽訪

因為從訪問中,可以知道一些球場上發生的事情

像是Nadal膝傷如何、被警告的情況、他當時在想什麼...等

比從新聞上得知的要多很多

所以我也把我有興趣的訪問放到這裡,並且翻譯附上中文。

不過Henin那天輸給克媽之後的賽訪

我卻遲遲沒有看完也沒有翻譯

因為太難過了

看到她摔倒在場上,卻還是忍著痛完成這場比賽

心裡一直不想去瞭解到底如何了

果然心裡帶著淡淡憂傷的情況下沒辦法看賽訪QQ

不過昨晚在Henin的官網上看到了關於傷勢的最新消息

2010.07.01

Dear all,

Following my fall at Wimbledon tournament in 8th final, I took several
medical examinations that have revealed a ligament partial fracture at
right elbow. Therefore, I regret to announce you that I can't unfortunately
play in Best of Belgium this July 8th. I'll be nevertheless present for
Belgian event which is important for me.

溫網第八天我比賽摔倒,那天結束之後,我做了些檢查顯示,我的右手肘韌帶局部斷裂。
因此,我很遺憾地宣佈我7/8無法比Best of Belgium。然而我還是會出席這個對我很重要
的比利時盛事

The injury will keep me away from the courts during a rough period of
2 months with the consequence the withdrawal of my US round included
Us Open.

這個傷將使我暫離球場兩個月,因此之後的北美巡迴賽,包括美網在內,我都得要退賽。

In 4 weeks, I'll take complementary medical examinations that will give
me certainty about the end of this season.

I really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and your support.

未來四周,我將會再做其他補充檢查,讓我確定這個球季是否結束。

非常感謝你們的體諒跟支持。

Justine  

 

唉......剛復出就發生這種事情QQ

希望Ju能夠早日康復,也希望這件事情不會讓她對網球又失去了熱情

Support her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