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肌腱炎還沒好

不過實在受不了一直沒運動的感覺

真痛苦= =

所以今天早上還是早起去晨泳

但因為肩膀其實還是多少還沒好,於是全部只有游蛙式

 

上次丁小雨給了我蛙腿的修正建議

今天去游泳的時候,就試著去做他說的

果然游起來順很多,速度也變快了=)

也許沒有交替自由式一直只游蛙式的緣故,一整個不會覺得累

就一直游

很快游到500m之後

就上岸去泡一下按摩池調整休息一下

 

泡完按摩池之後

我跑到練習水道,試著簡單練一下自由式雙邊換氣

果然

我還是不會換左邊,怎樣都卡卡的

頭沒辦法像換右邊的時候一樣自然地轉頭,身體要向左傾斜也很不順

囧rz

看來還是要花點時間再練練了.................

 

練了一陣子左邊換氣之後

還是回去游蛙式

又輕鬆游了300m之後,就決定上岸了

畢竟手有傷,還是不要太操勞才好

嚴格上今天應該游不到一小時

 

今天看到一個人很妙

他看起來四式都會游,因為他是四式交替游

不過他的自由式滿不標準

划手是畫整圈,入水是整個巴掌正面拍下去,濺起相當驚人的水花

他的仰式也慢慢的,可以滿容易就超車(不過我不會仰式,不能說他標準與否)

但他的蛙式就游得很好,蝶式我只知道他很賣力地在游

我一直覺得如果姿勢不標準,游起來應該會比較吃力也容易累

不過他看起來沒這種困擾

每次看到姿勢不正確卻可以一直連續游的人,都覺得他們很強

 

btw 今天用了新蛙鏡

嗯~很多人說戴無墊式剛開始要適應

怪怪,我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XDDDDDDDDDDD 一整個游得很自然

(我開始戴硬式隱形眼鏡也不需要適應期~現在甚至連隱形眼鏡跑掉或有東西跑到眼睛裡,我都可以面不改色)

不過真的覺得防霧處理都只是一時的,游一陣子就......

還好游泳也不用真的多清楚就是了(茶)

 

最近就好好游蛙式吧

(我真的覺得我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