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以前真的很愛唱這首愛人

是比莉的歌


愛上你以前 我是完全屬於我 我真的很自由 我真的很快樂

愛上你以後 我的心一分為二 一半留給寂寞 一半留給等候

以下略過

我不是要來唱歌啦~~


話說我愛人有個交往多年的未婚妻 I know

我愛人預計明年要結婚了 這個我也知道

(話說愛人啊 那個明年是孤鸞年耶 阿你確定明年要結婚?)

不過

有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愛人他未婚妻 已經....就是....那個....

有可愛的baby了~而且快蹦出來了

喔 金shocked的說XDDDDDDDDD

呼~我現在很平靜的

哈哈哈哈哈

耍什麼北七阿我~


話說我希望小愛人是跟愛人一樣娃娃臉、有陽光笑容的小男生

嘿嘿

這樣就可以繼承衣缽啊 

然後小愛人就會變成我的新歡了 就跟小承瀚一樣 不過承瀚爸爸我還是很愛啦


基於嫉妒心使然 我決定不恭喜我愛人

不過我會祝福愛人低~哈哈哈 看我心胸多麼寬大


不要來問我愛人是誰啦

因為我愛人超多的 多到我都數不清了

你知道的 做人要有大愛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