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留短髮的時間真的是很少

國小要升國中的時候 因為有髮禁 所以一定得剪短

我還為了我落下的長髮哭了一會= =


國中畢業後 就留起了我愛的長髮

說正格的 高中時候也不過就是個中長髮罷了


直到大學 很認真地留長 真的留得很長

幾乎接近腰際的長髮

不管是直髮 又或是捲髮 我堅持的就是一定要長髮

總覺得短髮失去了一點女人的魅力


不過在留了將近十年的長髮 好像該來點改變了

有句歌詞類似是這麼說:剪去為你留的長髮~之類的

好像每每在感情驟變之時

這類話出現的頻率就會增高

But 我可得要說在前頭 我並不是感情驟變才想剪髮喔

可沒有一個讓我決定為他留髮或剪髮的男人的啦~


好嗎好嗎?我剪短髮好嗎?


我想去剪短髮了 請期待我的短捲髮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