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

我說到做到 剪短毛啦~


7/3星期四 依舊是Karen那

如原訂計畫一般 我將近腰際的長捲髮

一整個"狠心"地讓他只剩到我的肩膀

呼~刺激吧 我個人是覺得很刺激啦XD畢竟可是剪了將近30cm耶

自從國中畢業就不曾出現暌違已久的短毛造型重出江湖!!!


該怎麼形容我的短毛

我覺得其實有點接近木村拓哉在GATSBY廣告三八時的造型

只是沒有這麼長 頭頂也沒那麼捲~

話說剛剪完的時候 後面尾巴有點厚長 所以有熱到

今天就又去找Karen修短一些 薄一些 又更輕一些了

呼呼 不虧是Karen啦~每次弄出來的造型我都愛得很︿︿

暌違已久短毛造型~剛燙完比較捲一點  
↑剛剪完頭毛時 烘得比較捲(話說沒化妝也真沒神阿)

隔天就變成我愛的style啦~  
↑隔天 變得比較自然 不過後頭尾巴比較厚重


說到短毛造型 老媽也剪短毛啦~

從一頭毛躁長髮變成俏麗包柏頭 剪完一整個年輕了10歲喔

走在流行前端的老媽啊 哈哈哈

娘也一起加入短毛一族  
↑老娘的新造型~Yo 少年喔~

側面看一看~   
↑看看另一面 有後腦杓唷

變年輕囉  呼呼~水喔  
↑再看一下整體感覺 不錯吧


忽然希望自己的頭毛長慢點 我想維持這種俏麗感久一點:)

p.s頭毛短的好處就是洗頭比以前快了一倍 省水省洗髮精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