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open將真的超可愛

雖然很多人直覺都會說:妳真的看不出來像喜歡open將的人

哎呀~我只能說 統一的行銷做得真好

特別是統一獅的open家族真是太可愛了吧(轉圈)


元旦到了夢時代

情不自禁又逛了夢時代的小7 看到一堆周邊商品

又忍不住地瘋了起來

終於...我買了一隻小隻的open將吊飾 價 古 錐

結果到了頂樓時 竟然又看到更大隻的open將娃娃

天啊~~我克制了我克制了!!!


打了電話給翁拔辣 告訴他我看到超可愛的open將娃娃~


隔天跟翁拔辣吃TEN屋 想不到想不到....

open將娃娃竟然出現在我眼前~翁拔辣真的去夢時代買給我

Oh的My的God!!!我都要飆淚了~~

結果就是小open跟大open一起躺在我的床上XD

大open提著小open  感情要好一點喔 


Thanks anyway.It's really so 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