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gratulations Rafa!!

其實Rafa年終第一這件事早早就大事底定了

回想這一年,真的是驚奇的一年啊

Rafa的表現與成就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No Doubt he deserved it =)

同時,今年Rafa也得到Stefan Edberg Sportsmanship award

How wonderful >////<

這是由其他球員共同投票選出來的唷~~~~~as a tennis player,我相信意義重大=)

(應該不用翻譯吧,反正就是Thanks and thanks again XDDDDDDD)

期待明年Rafa的表現,希望可以連霸年終第一!!!!(今年都還沒結束我就在講明年,科科)

不過請努力先把今年的年終賽冠軍抱回家唷,哈哈哈

trophytrophy1.bmp  

 

[題外話] 前世界第一Carlos Moya也在這次的London年終賽中,舉行了正式的退休儀式

雖然在Moya處在巔峰期的時候,我一點都不喜歡他,原因是他把我愛的山大王擠下去

XDDDDDDDDDDDD (一切只是球場上的恩怨啦,哈哈哈)

不過感謝他曾經為網壇的付出,以及成為Rafa亦師亦友的重要存在,他們兩個在一起真的太可愛了>///<

Thanks and farewell Carlos!!!要好好當奶爸唷XD

moyamoy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