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呼呼呼~~~愛的力量真偉大 ♥

花了點時間把2PM的應援口號都整理出來了!!!!

每一首都有搭配整理出Live影片,主要都是三大音樂節目的Comeback Stage和Goodbye Stage

( 但兩首日單沒有唷~~~因為都在日本宣傳活動,找不太到應援清楚的Live影片)

也有一些是近期音樂節或演唱會的影片,放來欣賞PM用的XDDDDD

不清楚怎麼跟的部份,可以聽韓飯的示範啦

畢竟有時候口號是跟在歌詞後、有時候是跟PM一起、有時候又是交錯~~~

看一下影片會更清楚時機跟tempo唷 d(≧︺≦)b

總共有十首

(目前沒有整理"等得累了" 因為It's not my favorite song XD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空耳影片Tired of waiting)

[每一篇標上粗體紅色的就是應援處唷~~~而羅馬拼音則是標上粗體水藍色]

ps. 只所以使用羅馬拼音而不是空耳中文方式,是因為我覺得羅馬拼音唸起來音還是比較準


1. 10 Out Of 10 (十分滿分的十分) 

2. Again & Again

3. I Hate You (討厭你)

4. Heartbeat (10/1更新:副歌部份後來韓飯有修改,因此跟教學影片不同)

5. Don't Stop Can't Stop

6. Without U

7. I'll Be Back

8. Hands Up

9. Take Off  (根據首爾場曲目不會表演這首)

10. I'm Your Man

 

[2012.05.31更新]

11. Beautiful

12. 君がいれば

 

Yeah Yeah Yeah~~~~~

趕快來練應援,一巡要讓PM感受到台灣HOTTEST不輸給韓飯、日飯的熱情♥♥♥

雖然我懷疑最後我們根本就只會尖叫XD

[若有影片連接失效,希望看到的人也請提醒我修改或刪除,感激不盡] 

 

.*。* *。.*。.*。.*。.*。.*。.*。.*。.*。.*。.*。* *。.*。.*。.*。.*。.*。.*。.*。.*。.*。

 

另外我的部落格裡也有幾首2PM在首爾場有表演的曲目

如果想要跟著一起唱也可以參考一下唷

1. ALIVE (埈秀solo曲)  在文末

2. My Valentine (澤演+Nichkhun solo曲)

3. Back 2U

4. I can't

5. HOT 

 

.*。**。.*。.*。.*。.*。.*。.*。.*。.*。.*。.*。* *。.*。.*。.*。.*。.*。.*。.*。.*。.*。

 

題外話一下,為什麼台灣都做不起像Music Bank、人氣歌謠這樣的音樂節目!!!!

記得N年前G台每個星期六下午也做過,當時是在南港表演,只是也活不了太長的時間.....

真的很羨慕韓國這樣有大型音樂節目讓歌手定期宣傳!!!!

SFVdn.jpg  

2Apy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