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rsday, June 02 2011 

Jpn-Thai Translated & Info by TK*JiJaR@2pmalways ;Jpn-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Q. 你喜歡粉絲怎麼叫你?

Taec: 粉絲的任何稱呼都很開心,因為都是真的愛我並且關心我。

Q. 請告訴我們表演時怎樣的嚴重失誤時會發火!

Khun: 我沒有犯過那麼大的失誤。有時候會犯錯,但其他團員會掩護。這就是2PM=]

Q. 我超級喜歡無用!我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無用:請一直地喜歡!!

Q. 你經常背的大背包,裡面有什麼?

俊昊:我會邊走邊帶著一本書!!

Q. 你的手很漂亮,你都用什麼在保養你的手?

埈秀:沒有^^;

Q. 身為團隊裡的忙內有什麼壞處?

燦盛:是啊~忙內的壞處是・・・沒有!

 

Source & pictures from : 2PM Hottest Japan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