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句餅乾的話

囧囧的興趣都很詭異

我說

球球的興趣也很詭異

lol

 

我真的很愛「整理」

我說的整理不是整理房間之類的

是喜歡把有關的事物都要整理成一個系統

例如:

我把2PM的應援歌曲+影片整理出來

或是我喜歡整理精華區

重點是

我做這些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a

 

這兩天我做的整理就是把金埈秀跟別人的合作曲+創作 (有發表過的) 都整理出來發文

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首XD

不過 San.E 那首還有和Chance重新改編的Love還沒有發過

 

然後呢

我也大大地整理的我個版的精華區

其實是整理了一個專屬金埈秀的區塊

貼個兩張圖來看一下好了XD

junsu1.jpg

junsu2.jpg  

明明就是個版自己在看的地方

不知道搞這些幹嘛XDDDDDDDDDDDDD

金埈秀又不會因為我做這些就給我Special Service

我真的很有病

完全是整理自己爽的

其實我的精華區裡還有Pete Sampras、Rafael Nadal跟SHINee區塊

只是整理得最齊全的可能真的是金埈秀的了吧

 

下次有空再來整理一下金鐘鉉好了

不過感覺金鐘鉉的應該會難整理到炸裂QQ

(崔珉豪:那我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