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P好心機喔!!!!

三更半夜偷偷把Ultra Lover的Teaser就這麼悄悄地放上日本官網

以為沒有人會發現嗎??沒~有~唷!!!!XDDDDD

(釋出的還頗快的,11/5才要正式發專輯呢~)

 

OMG!!!!

帥慘了QQQQQQQQQQ

(才22秒什麼都沒看到,連臉都看不清楚就說帥是哪招?XD)

三首日單的風格完全不同啊~~~

Take Of是陽光到不行

I'm Your Man是走成熟男人風

Ultra Lover就是展現2PM的美聲了吧(嘿嘿~不要以為PM只會跳舞啊)

 

光是Teaser就好聽到炸裂

金埈秀的聲音一出來我就融化了QQQQQQQQQQQQQ

不過看Teaser,這應該不會像是AM那樣單純的美聲歌曲

好期待啊啊啊啊啊

拜託給我正式MV!!!!!Please~~~~~~~~~~~

 

忽然想到

日本巡演是在12月份,Ultra Lover到時候已經發行一個月了

所以日本巡演的時候有很高的可能性會唱Ultra Lover!!!!!!

OH~~~~~~~~~~~~~~~~~~~~~~~~~~~~~~~~~~

好羨慕櫻花妹啊QQQQQQQQQQQQQQQQQQQQ

 

[10.7更新]

日本電視台今天早上有介紹Ultra Lover,可以看到MV片段

媽啊~我完全錯誤判斷Ultra Lover的風格了!!!!!!!!!!!!!!!完~全~輕~快!!!!!!!!!!!!!!!(昏)

 

What's more

後天10/5埈秀跟日本歌手DOUBLE的合作曲Count3就要出爐了!!!!!!

會不會埈秀在台灣場表演這首?(我隨便說說而已XD)

怎麼這麼多可以期待的歌啊~~~~~~~~~~~~~~~~~~~

 

題外話一下

SHINee的日單LUCIFER 正式MV也同樣正式出爐

不過

OH~~~我對日版MV好無感唷.....基本上的概念跟韓版沒啥兩樣啊

(因為太無感,就偷偷放在2PM的文章裡lol)

韓版MV裡至少金鐘鉉露了美背&崔珉豪穿了網狀外衣耶!超帥氣的呀

而且耳朵不好的我一直覺得聽到麻拉瓜,很好笑XDDDDDDDDDD

李泰民戴那個什麼小圓錐帽啊!!!!!哪來的靈感?我覺得不可愛啊QQ

金鐘鉉是戴超大護目鏡在頭上嗎?

不過裡面穿了四套衣服,還滿有誠意的,可是踩水跟Ring Ding Dong真的很像耶

三版日單MV就LUCIFER拍得最青菜了啦!!!!!

不要再發把韓文改成日文的日單了好嗎~~~回歸比較實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