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嘿嘿~

嘿嘿嘿~

 

三行了XD

 

[10.5更新:為什麼會有人把我這一篇share到facebook上啊?! 不解@@a]

 

其實我之前就一直想做應援板

本來很有大志

想要三張正反面做六個人

不過當我做完金埈秀之後就懶了XDDDDDDDDD

You know

本命真愛的地位不一樣咩>/////<

但是昨天我用bbs的ansi編輯畫了一個六人的大頭娃娃簽名檔

so~~~~~~~~~~~~~~~~

我就決定把他們排一排版印出來啦

 

(剛找照片找半天,原來在手機裡根本沒上傳到電腦上lol)

 

埈秀的當然是純手工製作啦~所有字也都是自己寫的啦~

其實身為中職黃衫軍球迷,應援板做得不會少,雖然用印的很方便,而且字型那麼多可以選

我始終還是偏好自己手寫。我喜歡可以自己控制呈現出來的樣子,而不是受制於電腦字型

一面是韓文的埈秀

C360_2011-10-0121-45-32-1.jpg

另外一面是具有個人意含的Jun.K (我很無聊地一定要用埈秀當背景拍XDDDDDDDDD )

C360_2011-10-0121-46-12-1.jpg

 

另外這個就是我用bbs ansi編輯畫出來的2PM大頭娃娃簽名檔,每個人的髮型我可是很認真畫不一樣的

本來是都想要用首爾場的造型,結果發現雞冠頭真是有夠他x的難畫!!!!!!!!!!!!怎麼畫都覺得很詭異.......

最後乾脆還是畫別的髮型了QQQQQQ

無用的是參考最近在NEPA的小孩子髮型,俊昊則是以前DSCS時候有瀏海但是後方偏短的髮型

至於燦燦我是想畫出他在宣傳Hands Up時前面有厚瀏海的紅色順毛

piv.jpg

其實bbs簽名檔有限制六行,所以原本是排成一整列

我還在那邊跟朋友說:吼~我應該印這個出來當應援板,可惜六個人排一排太長了~~~

蠢不蠢!!!!排一排太長就排兩排就好啦!!!!lol 有時候人的腦袋會莫名地發蠢.....

 

反正都畫了,乾脆就再把它變成埈秀個人的吧,哈哈

jun8.jpg  

到底是有多愛金埈秀啊XDDDDDDDDDDDD 做了三種不同的金埈秀應援板

 

結果就是這樣,哈哈哈~~~

結論就是我會帶兩塊應援板去看演唱會~Yeah!

拜託金埈秀看到我拜託金埈秀看到我

拜託金埈秀看到我拜託金埈秀看到我

拜託金埈秀看到我拜託金埈秀看到我

拜託金埈秀看到我拜託金埈秀看到我

拜託金埈秀看到我拜託金埈秀看到我

↑ 以上純粹是想太多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