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演唱會越來越近

PM們明天就要來到台灣

有一種好不真實的感覺

是太期待了嗎?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想著

我怎麼會掉進金埈秀的坑掉的這麼快又徹底

比當初掉金鐘鉉+崔珉豪坑還快還猛烈

當初知道SHINee要辦台灣一巡的時候

我還沒有那種強烈到炸裂的感覺想去看金鐘鉉飆歌

可是一聽到PM亞巡有台灣場的時候,我真的有血脈噴張的興奮感

 

金鐘鉉跟金埈秀毋庸置疑都是很會唱的歌手

兩個人的聲音也都很有特色,很有辨識性

但是完全是截然不同的類型

 

對我來說

埈秀的聲音更帶有一種魅惑的成熟味道

這是鐘鉉無法帶給我的感覺

我會享受在鐘鉉飆歌的快感中,完全熱血沸騰

但在感情詮釋上,我會覺得埈秀更上一層樓

或許是虛長個幾歲的差異吧

我曾經在埈秀聲音一出來的時候覺得莫名的興奮感

每一首歌我都期待著他聲音出來的那一瞬間

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有時候這麼狂熱金埈秀的時候

我會覺得對不起金鐘鉉跟崔珉豪

他們才是把我帶進這個坑的人QQQQQQQQ

 

忽然想起Thank U這首歌的歌詞

他們說到

為什麼茫茫人海中HTs會選擇他們

就算再辛苦再累,HTs還是一直愛著他們

他們覺得並沒有為HTs做些什麼,HTs卻給了他們好多滿滿的愛與支持

因為有HTs的支持,他們才能站在這裡

 

為什麼?

很多事情真的沒有一個很明確的理由

或許我在這裡說著為什麼會這麼快這麼愛金埈秀

都只是虛談罷了

 

金鐘鉉跟崔珉豪不要殺我,我不是故意要爬牆爬得這麼徹底 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